8款牛油果食譜 簡單早餐!牛油果醬/牛油果三文治健康又易整

發佈: 2023.04.12
文: 蘇潁琦

牛油果營養高且好處多,不少女士都視之為減肥恩物。以下推介8款簡單牛油果食譜,由早餐、小食到甜品都有,有牛油果焗蛋、牛油果醬等不同食法,想變得健康的你就不妨試試下列牛油果食譜啦!

1. 墨西哥牛油果醬

懶人必試10分鐘做好墨西哥牛油果醬!外國極流行的小食,牛油果醬幼滑順口,加上酸甜的蕃茄和檸檬汁非常開胃,喜歡的話可以加入芫荽和洋蔥粒,沾上脆片來吃,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2. 牛油果芝士焗蛋

吃飽早餐才有力量返工返學,這款牛油果芝士焗蛋飽肚感高,牛油果配上三歡迎的流心蛋及拉絲芝士,味道好夾之餘做法亦很快捷,食完一定有個Good morning!

 

3. 香蕉牛油果奶昔

牛油果除了鹹點,亦可以做飲品,加入香蕉可以將奶昔增加天然甜味,不需要額外糖分。這款減肥奶昔只要將所有材料攪拌,15分鐘做完好方便,非常適合運動健身後補充能量飲用,或當作早餐。

8款牛油果食譜 簡單早餐!牛油果醬/牛油果三文治健康又易整

 

4. 金黃牛油果條

免油炸牛油果條咬落甘香酥脆,非常適合作零食或party小食,而且改用烤焗方式更加健康,簡單3步就做好,真是讓人吃不停口。

 

5. 牛油果雪糕

最意想不到的雪糕口味!運用了牛油果口感綿密的特質,加入煉奶和淡忌廉,簡單幾步輕易做出像絲柔般幼滑的雪糕,簡直是牛油果控的新手必試甜品。

 

6. 牛油果芝士薄餅

Pizza一向給人油膩和高脂高卡之感,其實花點創意,也可以將牛油果醬搖身一變。這款新口味薄餅口感香脆,亦健康低卡,有別於沙律、焗蛋等常見牛油果菜式,新手們快點將它放在to-cook-list吧!

 

7. 水煮蛋牛油果多士

減肥瘦身人士的早餐選擇當然不只有單調的麥皮,這個水煮蛋牛油多士不用落油,流心蛋爆漿一刻超級療癒,一口咬下有齊香脆的多士、柔滑的牛油果粒加上蛋香,簡易得來又有大滿足!

8款牛油果食譜 簡單早餐!牛油果醬/牛油果三文治健康又易整

 

8. 香脆芝士牛油果多士

芝士火腿三文治就見得多,加入牛油果片,放上多士同樣好食,喜歡的話也可以改用法國麵包或者牛角包,份量少少,簡單快速做好,當作早餐、下午茶一流。

8款牛油果食譜 簡單早餐!牛油果醬/牛油果三文治健康又易整

 

8款牛油果食譜 簡單早餐!牛油果醬/牛油果三文治健康又易整

牛油果除了直接吃外,亦可加入不同食材製作不一樣的料理,無論是健康早餐、宵夜小食抑或甜品特飲都可以做到,即睇8款牛油果食譜推介:http://bit.ly/41kG0vc

早餐想吃得健康又沒有時間?其實用牛油果都可以快速製作到健康早餐,如牛油果焗蛋、牛油果香蕉奶昔、牛油果多士等,全部15分鐘整完,即睇詳細食譜:http://bit.ly/41kG0vc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