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炒煮一人料理之選!日本迷你速熱不粘鍋 不黐底一抹極速清洗乾淨好輕鬆

發佈: 2021.01.19
文: 蘇潁琦

平時一人在家如果肚餓想煮食,已經要用大半日切菜、煮餸,食完之後還剩下一大推碗和鍋具要洗,最麻煩就是煮到個煲黐底,要花很多時間清潔,真的挺令人頭疼。小編又有新發現!這個日本迷你速熱不粘鍋,一人一鍋聲稱8分鐘可以煮好一餐,亦好容易清洗,等我試這個萬用懶人煮食神器如何啦!

【易潔鍋】煎炒煮一人料理之選!日本迷你速熱不粘鍋 不黐底一抹極速清洗乾淨好輕鬆

迷你速熱不粘鍋白色外形夠簡約小清新,附上迷你長柄及玻璃蓋,容量有1.5L,鍋内膽是陶瓷釉不沾塗層,細細部不佔太多的空間,也適合一人料理。

插電頭位於手柄後面,只要插電就可以立刻煮食,檔位旋扭有小火、大火兩檔火力選擇,加上防燙外殼設計,就不用擔心煮食時燙傷手。

速熱技術令加熱更快,煮食時要注意加水不要高過水位。想簡單水煮,如:烚菜、煮即食麵,用小火就可以了。炒餸用大火也能保持鑊氣。

陶瓷釉不沾塗層令食物不黐底。小編實測了煎三文魚和煮意大利飯,非常輕易能將魚肉反面,不會因爲魚皮黐底而令魚肉散開,易潔鑊質地只需要用廚紙抹走油漬,就可繼續煮下一道菜。就算煮飯這些有粘性食物都不會有太大問題,鍋内容量面積也頗大,大約煮到2至3人分量。

清洗方法同樣簡單,用少許洗潔精輕輕一抹,不需費力即可迅速清洗乾淨。由於插電頭在手柄後,不怕清洗電鍋時導致進水。要注意切勿將整個鍋浸在水中,以免造成短路。

好快速就可以煮完一餐,而且煎炒煮三種方式都做到,十分萬用!一人一鍋煮完可以直接食得,最重要是清洗非常方便,大大節省不少時間。各位喜歡下廚但覺得清潔麻煩的朋友,不妨買個試試啦!

日本 Yohome 迷你速熱不粘鍋

售價:$259 (原價:$399)

訂購詳情:按此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