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聯乘日本雜誌推出「Kaikai Kiki Flower」班戟煎鍋 招牌花花公仔圖案超吸睛!

發佈: 2021.01.28
文: 陸嘉敏

日本藝術家村上隆最具代表性的「Kaikai Kiki Flower」,大家一定有印象,除了推出吊飾、胸針等單品外,最近村上隆就聯同日本雜誌《Smart》合作推出班戟小煎鍋。「Kaikai Kiki Flower」造型黑色煎鍋非常吸睛,除了手把上印有花花公仔,連煎鍋的設計都是花花造型,煎出來的班戟就會呈現招牌花花圖案,超可愛!粉絲必入手呀~

「Kaikai Kiki Flower」班戟煎鍋在外觀設計上充分運用了標誌性的小花元素,整個煎鍋以黑色為基調,除了在手把上置入五朵小花加以點綴以外,最讓粉絲心動的一定是煎鍋上的造型設計,煎完的班戟上面會有招牌花花嘅圖案,相當吸引!

「Kaikai Kiki Flower」班戟煎鍋預計將於四月與《smart Magazine》一同發佈,有興趣的朋友除了上smart Magazine預購,還可透過Amazon Japan或是 Rakuten Books 訂購,千奇唔好錯過啦!

 

來源:IG@takashipomIG@smart_tkj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