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之選!6間港九新界自助烘焙推介 情侶學整甜品蛋糕/佔地過千呎/打卡花牆

發佈: 2022.02.04

情人節快到,還未想好送甚麼情人節禮物,又或是不知當日做甚麼情人節活動?不如今年花點心思,親手下廚給另一半啦!以下綜合了6間情人節自助烘培推介,各位更可以帶男朋友、女朋友去,亦是個不錯的情人節好去處,更可以一同創造您們的甜蜜回憶呢!

 

自助烘焙 1. BYO 自助烘焙 Bake Your Own

Bake Your Own 自助烘焙教室無須提前預約、事前準備及事後清理,不用洗碗十分方便。所有分店佔地過千呎,而且遍佈港九新界,銅鑼灣及九龍灣分店更足足有2000呎空間,讓你可以舒舒服服地整甜品,亦是個不錯的情人節活動呢!

BYO今年情人節特別推出一共6款蛋糕及曲奇,最特別是其中一個以花束造型裝飾的巴斯克芝士蛋糕,喜歡製作巴斯克芝士蛋糕食譜的朋友就可以一試。情人節蛋糕價錢由$320至$520,客人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款式。除此之外,BYO亦最新推出客製化「Image Cake」,只要提供圖片,就可以即時將回憶印刷在蛋糕上,但留意目前只限銅鑼灣店喔!(*按圖看詳情)

每份甜品最多2人做

同行費:$60/1位

*13歲以下需由家長陪同

預約網站:www.bakeyourownhk.com/booking

BYO 自助烘焙 Bake Your Own

銅鑼灣店

地址:霎東街15號OLIV 8樓全層 

聯絡電話:2399 7199

旺角店

地址: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4樓1405室

聯絡電話:3460 3475

九龍灣店

地址:宏照道38號MegaBox L2-32~33

聯絡電話:21229411

元朗店

地址:元龍街8號YOHO Mall一期地下G001鋪

聯絡電話:21239499

 

自助烘焙 2. Bake Lab 烘焙研究所

Bake Lab用上最簡單易明的食譜,十分適合各位新手入廚的情侶們,大家就可以發揮不同創意,整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風格的蛋糕甜品,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另一半。

【情人節禮物2022】情人節禮物之選!6間港九新界自助烘焙推介  情侶學整甜品蛋糕/佔地過千呎/打卡花牆

當中也有多款適合送給另一半的情人節蛋糕和甜品選擇,如「雪地玫瑰水晶球」每位費用$380。蛋糕口味可以自行選擇,分別有荔枝玫瑰夾心、鮮忌廉及原味蛋糕。蛋糕面有仿真絲絨玫瑰花,並以棉花糖襯托,最適合整給女朋友之餘,好食又能夠和男朋友打卡。(*按圖看詳情)

凡於2月1日至14日期間親臨Bake Lab,製作任何蛋糕、曲奇或或甜品,都可獲贈一張心意卡及LOVE閃燈一個,送給女朋友、男朋友最適合不過!*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價錢已包括 1位製作費、1份食材、1個包裝盒及清潔費。

同行費:$60/1位

*加 $20 可添蛋糕食用裝飾

*蛋糕裝飾可另外選購

*每份製作最多一位同行者 (需另加同行費)

 

Bake Lab 烘焙研究所

地址:香港上環信德中心3樓澳門廣場3013-3016舖

WhatsApp:6717 3162

聯絡電話:3586 9686

年齡:歡迎任何人仕参加 (12歲以下需由家長陪同)

網站:https://www.bakelabhk.com

 

自助烘焙 3. Home.焙小日子

同樣佔地過千呎的台灣人氣過江龍「Home.焙小日子」,台灣人氣過江龍「Home.焙小日子」已在荔枝角、荃灣等港九新界開設分店,而且自助烘焙店內同樣設備齊全,空間夠大,有超過40款甜品及卡通蛋糕,價格由$150-420不等。

【情人節禮物2022】情人節禮物之選!6間港九新界自助烘焙推介  情侶學整甜品蛋糕/佔地過千呎/打卡花牆

今年最新推出3款情人節主題蛋糕甜品,包括有「小香風草莓花束」、「粉色浪漫敲敲樂」、「甜蜜香氛禮盒」,各款甜品精緻粉紅夢幻甜品十分可愛,打卡一流,整給女朋友或男朋友必定會過個甜甜蜜蜜的情人節。

Home.焙小日子

銅鑼灣店

地址:軒尼詩道500號 希慎廣場 705-708A號鋪(Home,焙小日子)

聯絡電話:31658677

預約連結:https://reurl.cc/1Ykzjm

旺角店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 MOKO新世紀廣場 5樓 502號鋪

聯絡電話:31608660

預約連結:https://reurl.cc/Nrl39x

荔枝角店

地址:長順街15號 D2 Place TWO 305號(荔枝角D2出口)

聯絡電話:3997 3485

預約連結:https://goo.gl/rggbmU

荃灣店

地址:荃新天地二期地下27號鋪

聯絡電話:2726 3108

預約連結:https://goo.gl/vZCtzj

將軍澳店

地址: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地下 G42號舖

聯絡電話:2682 0448

預約連結:https://bit.ly/2H3hKqz 

 

自助烘焙 4. Bakebe 自助烘焙店

人氣自助蛋糕烘焙店「Bakebe」店內空間感十足,不少明星藝人也曾到訪。大家只需要根據平板電腦播放的影片,依照步驟指示便可欲輕鬆完成,若遇上不明白的地方亦可向店員查詢。加上烘焙店內特設不同打卡位,整完蛋糕更可跟男朋友、女朋友一起拍照留念。(*按圖看詳情)

「Bakebe」自助烘焙店款款蛋糕甜品都非常精美,任何一款都適合當作情人節禮物送給另一半。

Bakebe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廣場二期L1層170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至10pm

聯絡電話:3165 8279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0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至10pm

聯絡電話:3793 4998

 

自助烘焙 5. Bake It Easy 自助烘焙

「Bake It Easy 自助烘焙」由歌手龍小菌及其前經理人劭子風所開,他們更會不時親自下場做導師教整蛋糕。顧客可根據影片及圖文的教學自製蛋糕,再加上蛋糕師父在場協助,親手DIY整出屬於自己的蛋糕。有興趣的朋友最好提前最少12小時,詳情可留意Bake It Easy官網

Bake It Easy 自助烘焙

地址: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0號新寶中心607室

WhatsApp:6732 5740

價錢:$500起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akeiteasyhk

官網: <按此>

 

自助烘焙 6. 自在工房 Carpe Diem Bake Studio

這間位於屯門的首間小型自助烘焙店,主打慢活、寧靜、舒適。最適合住在屯門、元朗或天水圍的你們,不用特登走出市區,便可與男朋友、女朋友輕鬆整出情人節甜品蛋糕。不過要注意的是,店舖只接受預約,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啦!

【情人節禮物2022】情人節禮物之選!6間港九新界自助烘焙推介  情侶學整甜品蛋糕/佔地過千呎/打卡花牆

自在工房 Carpe Diem Bake Studio

地址:新界屯門新安街9號堅基工業大廈15樓D室

營業時間:11:00am – 09:00pm

WhatsApp:6979 5345

【情人節禮物2022】情人節禮物之選!6間港九新界自助烘焙推介  情侶學整甜品蛋糕/佔地過千呎/打卡花牆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