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爐滿足兩個願望!無煙BBQ火鍋一體爐 安坐家中開派對無難度

發佈: 2021.02.02
文: 蘇潁琦

相信大家在這個禁堂食的冬天,都好掛著任食火鍋和燒肉放題。雖然在家打邊爐或燒肉外賣在疫情下已經十分普遍,但有時心大心細真的兩樣都想揀,這個無煙BBQ火鍋一體爐,就可以滿足三心兩意的你,一於安坐家中,趁新年團年飯用來燒烤火鍋啦!

這個韓式無煙BBQ火鍋一體爐有簡約墨綠色外型,可以同時燒烤和打邊爐兩用。有三個調溫可以選擇,燒烤和火鍋有兩邊獨立調校火力,外圈的有坑紋鐵板適合用來燒烤,中間凹入位置可以做火鍋。

鍋體採用不沾塗層 ,燒烤時就不容易黏底,在家煮食油煙都會較少。4D立體熱傳導方式令加熱更快,達到220°C時會自動恆溫,不用擔心溫度忽冷忽熱,食物不會焦烤或不熟。

同時做到燒烤加火鍋真的不錯。清潔方面,洗之前需要待爐具完全冷卻,稍微有缺點就是只能用少許水,或濕抹布擦洗,並不能較大水喉或整個鍋拿去沖洗,否則裏面發熱綫入水,就會引致電綫短路。用來煮燒肉和火鍋,這些多油或多醬汁料腌製過食物,清洗有點不便和困難。

有了這個爐,一家人留在屋企,想開燒肉邊爐party都無問題啦!

韓式無煙BBQ火鍋一體爐

售價:$399

訂購:按此

 【火鍋爐】一爐滿足兩個願望!無煙BBQ火鍋一體爐 安坐家中開派對無難度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