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油健康好滋味!$12店微波爐環形薯片神器 10分鐘整到脆卜卜新鮮薯片

發佈: 2021.02.23
文: 蘇潁琦

疫情留多了在屋企,真是好容易口痕,這個時候當然要準備一些健康零食。以往都有不少網上教學教整微波爐薯片,減肥一族有口福啦!今次找到了$12店微波爐薯片神器,看看是否幾分鐘就有少油低卡,又脆卜卜的新鮮薯片啦!

街買薯片屬不健康零食,很多都高卡高脂和重口味,食多塊都怕卡路里爆標。這個$12店微波爐薯片神器就幫到鍾意食零食,又在做體重控制的朋友。它有環形設計,包裝背面附上詳細使用方法。

做法好簡單,先把薯仔或蔬菜切成2mm 厚度,建議使用刨片器大小會比較平均,再用廚紙印乾的薯仔水份,然後量度薯片的重量。

將每一塊薯片平均分佈在環內,根據薯片重量以不同火力及時間加熱,可以在煮完1至2分鐘前後調整時間,這次大約用大火加熱10分鐘就有得食啦!

微波爐薯片看似有微金黃色,顔色均匀,不會有燒焦的情況。薯片保持乾身和卜卜脆,味道與街買的無異,但較少油膩感更低脂,也可以按個人口味落鹽或其他調味。

總括而言,微波爐薯片器可以算是成功,薯片好脆口也更健康,食多幾片都不怕肥。除了薯仔外,也可以嘗試做其他的蔬菜脆片,例如番薯、蘋果、香蕉等等,大家不妨試試做這些健康零食啦!

【$12店微波爐】少油健康好滋味!$12店微波爐環形薯片神器 10分鐘整到脆卜卜新鮮薯片

$12店微波爐薯片器

售價:$12

*於各大AEON$12店有售

【$12店微波爐】少油健康好滋味!$12店微波爐環形薯片神器 10分鐘整到脆卜卜新鮮薯片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