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節目教你簡單吃多士秘訣 4個方法將普通方包變成高級方包/烤脆麵包邊秘訣/方包保存秘訣

發佈: 2022.03.17
文: 黃雪晴

不少人也喜歡吃多士作早餐,但多少人知道吃多士的秘訣呢?最近限聚令的關係,很多人也會少出街,想在家也吃到高級生忌廉多士的話,就要試試這些吃多士方法!日本電視節目《健康原因講多D》(駆け込みドクター!運命を変える健康診断) 最近就推介了4個與吃多士有關的小秘訣,可以將普通的方包變成高級鬆軟方包,甚至變成日本大熱的打卡生忌廉方包的味道!一齊看看有關吃多士的冷知識小秘訣啦~

吃多士秘訣 1. 1種材料將普通方包變成鬆軟高級方包

市面上的普通方包,放久了很容易就會變得乾巴巴,放入多士爐或焗爐烤的話,口感也會不好。節目就推介了一個簡單方法,只要用一種簡單材料就可以將麵包變得鬆軟。

(點擊下圖看秘訣)

吃多士秘訣 2. 將麵包皮變脆的烤多士方法

很多人叫多士或三文治的時候也會叫「飛邊」,因為方包的邊在烤完之後又靭又硬,很難吃,而節目就教大家一個小秘訣,只要在烤方包之前做1件事,就可以確保方包的邊也烤得脆脆的。

(點擊下圖看令麵包邊變脆方法)

吃多士秘訣 3. 2種材料將普通方包變成生忌廉方包味道

近年非常流行生忌廉多士,又鬆軟又有奶香,原來只要在方包上加2種材料再烤,就可以做到生忌廉高級方包的味道!

(點擊下圖看秘訣)

吃多士秘訣 4. 方包儲存方法

買一袋方包,不少人也需要幾天才可以吃完。但放久了,方包就很容易變乾,口感和味道也會變差。節目就介紹了一個簡單方法,可以讓方包保存的時候也可以保持濕潤。

(點擊下圖看方包保存秘訣)

圖片來源:《健康原因講多D》節目截圖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