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聯乘多啦A夢推出限定版系列廚具 可愛多啦A夢/多啦美鑄鐵鍋+大雄/靜香/小夫/胖虎陶瓷餐具

發佈: 2021.03.01
文: 陸嘉敏

法國知名品牌Le Creuset廚具聯乘多啦A夢即將推出限定版廚具,當中包括多啦A夢、多啦美、大雄、靜香、小夫及胖虎經典角色,有齊高身琺瑯鑄鐵鍋、深炒鍋及陶瓷餐具,各款造型都非常可愛,又實用。這系列廚具將於3月3日上架,粉絲一定要入手啦!

限量版多啦A夢系列有高身琺瑯鑄鐵鍋、琺瑯鑄鐵深炒鍋及陶瓷杯碟,每款都加入經典角色的元素,例如鑄鐵鍋以藍黃作主色,以鈴鐺繫帶和尾巴為設計亮點,搖身一變成多啦A夢和多啦美風,超可愛呀!還有各式各樣的陶瓷餐具,除了可愛爆燈的一套三件的多啦A夢及多啦美套裝陶瓷碟外,最搶眼的莫過於是五款經典角色的陶瓷杯碟套裝,貼心的印上角色圖案及其代表顏色,實用又美觀,令人有股衝動想全部都帶回家呢!

高身琺瑯鑄鐵鍋20厘米(多啦A夢)、多啦A夢系列高身琺瑯鑄鐵鍋18厘米(多啦美)、琺瑯鑄鐵深炒鍋22厘米(多啦A夢)

陶瓷餐具:

這系列廚具即將在3月3日於香港專門店及網店同步上架,當中,《限量版多啦A夢系列高身琺瑯鑄鐵鍋20厘米(多啦A夢)》及《 限量版多啦A夢系列高身琺瑯鑄鐵鍋18厘米(多啦美)》只於尖沙咀專門店作限量發售; 而《限量版多啦A夢系列琺瑯鑄鐵深炒鍋22厘米(多啦A夢) 》則於尖沙咀及其他專門店發售; 其他陶瓷系列,網店同步上架。每人每款鑄鐵鍋限購一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各位粉絲記得把握時機入手啦!

尖沙咀專門店地址: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地下9號舖

營業時間:11am–8pm

 

來源:FB@Le Creuset HKlecreuset.co.jp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