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récolte、Toffy邊款最高CP值?9大人氣多功能電熱盤排行榜

發佈: 2021.03.14

疫情關係,大家更多時間留在家中用膳,故此都會添置一些新廚具,就算在家中都可以吃到街外的水準,而多功能電熱盤可說時近期大熱之選。消委會曾測試9款人氣多功能電熱盤品牌,包括比較Bruno、Toffy、récolte、樂信牌 Rasonic等,即上看看評測結果啦!

消費者委員會測試了市面9款人氣常見多功能電熱盤,各樣本價錢由$568-$998不等,測試中顯示了各樣本的安全程度,以及在預熱及熱力均勻度等。在安全測試方面,發現沒有樣本能全部通過測試的8個安全項目,其中2款量得的洩漏電流過高,增加跳掣和觸電的風險。(*按圖看詳情)

2款洩漏電風險產品:

至於效能方面,消委會分別有實測各款多功能電熱盤煮食時的均勻度,以及使用時的方面程度。大部分樣本煎漢堡扒的色澤非常均勻,惟以「récolte」煎漢堡扒色澤較為不均勻,而「Toffy」及「récolte」6塊漢堡扒之間的中心溫度差異超過10°C,表現略遜。(*按圖看詳情)

「安全程度」評分:

「溫度均勻度」評分:

「使用方便程度」評分

9款多功能電熱盤總評分:

資料來源:消費者委員會

【消委會報告】Bruno、récolte、Toffy邊款最高CP值?9大人氣多功能電熱盤排行榜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