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快速剝蝦?計時實測大熱剝蝦神器 剝蝦器/徒手方法比較快?

發佈: 2021.03.30
文: 蘇潁琦

網上流傳不少快速剝蝦技巧方法,食蝦總會弄髒手確實挺麻煩,這次找到一把聲稱3秒剝蝦的神器,指不沾污雙手之外,也可以輕鬆剝蝦殼,聽來的確是廚房好幫手,等小編計時實測效果如何啦!

不鏽鋼材質的剝蝦器,有扁尖夾子設計。包裝指先將蝦頭去掉,把剝蝦器插入蝦殼及蝦肉之間,然後握住手把,就可以得出一條完整的蝦肉。等小編這次計時實測,究竟用手還是剝蝦器比較快,看看是否真的物超所值!

【剝蝦神器】3秒快速剝蝦?計時實測大熱剝蝦神器 剝蝦器/徒手方法比較快?

先試下剝熟蝦,用徒手剝一隻蝦大約用了17秒,但是用剝蝦器剝一隻蝦竟然用了40秒,時間足足多了一倍以上!

熟蝦蝦身比較硬很難操控,光是把扁尖形狀的神器伸入蝦身就顯得困難重重。蝦殼和蝦肉並非完全分離,要再用手剝走剩下的蝦殼和蝦腳。相比用手剝外形不太美觀,明顯與網絡聲稱的3秒剝蝦不相符,而且同樣會像徒手剝蝦一般弄髒雙手。

再試下剝生蝦,用徒手剝一隻生蝦大約用了18秒,而用剝蝦器剝一隻蝦大約用了33秒。滑身的生蝦較易伸入蝦殼及蝦肉之間,但時間比較久,外形方面也是徒手剝蝦較為優秀。

總括而言,剝蝦神器也沒有這麽神,並非3秒成功剝到蝦殼,同樣還會弄髒手。剝熟蝦來說神器都幾難操控,時間亦不會更勝一籌,更比徒手剝蝦慢了一倍!雖然$20內買來玩一下都無妨,但看來整體用手剝蝦優秀很多。

【剝蝦神器】3秒快速剝蝦?計時實測大熱剝蝦神器 剝蝦器/徒手方法比較快?

同場加映:鮮蝦豆腐粉絲煲食譜 (附剝蝦小技巧)

不銹鋼剝蝦神器

售價:$17.5

購買:按此

【剝蝦神器】3秒快速剝蝦?計時實測大熱剝蝦神器 剝蝦器/徒手方法比較快?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