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麵包又硬又難食?日本專家公開一招麵包保存方法回復鬆軟拉絲口感

發佈: 2021.03.31

隔夜麵包就算翻熱後,味道和口感都不復新鮮出爐的可口美味。日本就有家事達人公開1招麵包保鮮方法,只要將麵包放冰箱前多做一個動作,即可把隔夜麵包變回當初的鬆軟口感,而且更可做出生吐司的拉絲效果,想知麵包保存和隔夜麵包處理方法,就可以參考一下啦!

【麵包保存】隔夜麵包又硬又難食?日本專家公開一招麵包保存方法回復鬆軟拉絲口感

不少人都會將吃剩的麵包放入雪櫃保存,不過麵包隔夜之後因為水份流失,因而令到麵包變得又乾又硬。(*按圖看原因)

日本有綜藝節目就分享了一個方法,可令吃剩的麵包口感回復鬆軟,這個「麵包回春法」方便、簡單,大家下次都可以試試呢!(*按圖看秘訣)

麵包保存方法:

片段中見到,解凍後的麵包仍然保留了剛出爐的鬆軟感覺,甚至更有如生吐司一樣做到拉絲效果,真的相當驚喜呢!(*按圖看詳情)

另一方面,節目亦曾教授煎太陽蛋的小貼士,一個動作即可令太陽蛋蛋黃濃厚1倍。(*按圖看對比)

只要用上一個家家戶戶的神秘小工具,就可以簡單煎到脹卜卜且流心的太陽蛋,即刻按看看完整步驟啦!(*按圖看詳情)

煎太陽蛋技巧:

資料來源:《生活小貼士》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