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推薦!養生破壁迷你豆漿機 多功能製作果汁/濃湯/免隔渣/免磨豆/自動清洗

發佈: 2021.04.06
文: 蘇潁琦

喜歡豆漿的朋友注意,自家製豆漿無難度!今次開箱糖果色養生破壁迷你豆漿機,免隔渣也不用磨豆浸豆,看看能否家輕鬆自製新鮮豆漿。多功能的豆漿機除了豆漿外,還可以製作各款冷熱健康飲品,注重養生的你就不要錯過了。

少女粉紅色的破壁迷你豆漿機,機身輕巧細小,放在家裡或公司也不會佔位置。全自動運作的豆漿機有六個功能選擇,還備有保溫及預煮功能。除了新鮮豆漿之外,也做到果汁、米糊、濃湯、甚至是寶寶的加固食品、果蓉等等,不同功能的製作時間都不一樣。隨機附送量杯和小刷子。

首先試整豆漿,黃豆不需事前浸水,用量杯倒入一杯份量,然後加水至最高位,按下「香濃豆漿」鍵,等25分鐘之後,熱辣辣的豆漿就做好了!做好的豆漿荳味香濃,非常順滑綿密,甚至不需要濾渣。可以自己控制糖份的自家製新鮮豆漿,味道與街買分別不大,而且更健康。

【豆漿機】豆漿機推薦!養生破壁迷你豆漿機 多功能製作果汁/濃湯/免隔渣/免磨豆/自動清洗

再試鮮榨果汁,將切好的水果放入,按下果汁鍵,等約90秒就有新鮮果汁啦,非常快速!清潔同樣簡單,豆漿機有自動清洗功能,使用完後加水按清潔掣,即可輕鬆洗乾淨,較難洗的污跡可用刷子洗刷,就不怕刀片界傷手。

總括而言,這部豆漿CP值也蠻高,自家製新鮮豆漿完全不需濾渣及磨豆,省卻了很多繁複步驟。一機多用也能做不同飲品,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

Selectpro 破壁豆漿機 (粉紅色)

售價:$369

購買:按此

【豆漿機】豆漿機推薦!養生破壁迷你豆漿機 多功能製作果汁/濃湯/免隔渣/免磨豆/自動清洗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