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蝸居小家庭!10款多功能廚房家電推介 多功能料理鍋/折疊煮食焗爐/四合一早餐機/BBQ電燒烤盤/氣炸鍋

發佈: 2021.04.16
文: 陸嘉敏

香港寸金尺土,為了善用空間,近年越來越多體積小但功能多的家電推出,讓大家可以方便收納。以下就為大家推介10款體積細小、實用性高的小家電,有焗爐、燒烤爐、電飯煲、氣炸鍋等,無論是一個人住、情侶同居或新婚夫婦等小家庭都適合,一齊睇睇有咩推介啦!

 

1.Yohome 5合1折疊煮食焗爐

這部多功能一機五用折疊焗爐,折疊式機身可以180°打開,共有深鍋、煎盤、烤架、鍋蓋及接油盤五樣配件,只要換上配件,就可以同時做到焗爐、火鍋、煎炒和燒烤,超實用。兩邊獨立調節調度,左邊的調溫適用於焗爐及火鍋功能,右邊調溫則是用作燒烤盤,溫度最高到230°,時間控制為60分鐘。一機就可以代替多部廚具,CP值頗高,省錢之餘又省位置,對於香港的小家庭就最好不過,平時用或約三五知己開Party用都很適合。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2.Yohome日本多功能料理鍋

多功能料理鍋包含可拆卸鍋體,深煮鍋、煎烤盤,能靈活切換,火鍋、煎肉、小食、燜飯、滿足多種煮食需求,一鍋多用。底盤採用1000W大功率環形發熱,縮短煮食時間,而且普通平底鑊也可於底盤上加熱,更方便實用。3L容量大小適中,適合3-4人家庭。鍋具採用不沾塗層,清洗方便。配上可調式滑動控溫,火力調校和操作亦非常簡單。多功能鍋採用分離設計,方便居家收納,重點是價錢比起市面上的多功能鍋更平更實惠!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3.Yohome 迷你速熱不粘鍋

迷你速熱不粘鍋白色外形夠簡約小清新,附上迷你長柄及玻璃蓋,容量有1.5L,鍋内膽是陶瓷釉不沾塗層,細細部不佔太多的空間,插電頭位於手柄後面,只要插電就可以立刻煮食,檔位旋扭有小火、大火兩檔火力選擇,加上防燙外殼設計,就不用擔心煮食時燙傷手。而且速熱便利,加熱快速,八分鐘就完成一餐煮食,煎炒煮三種方式都做到。一人一鍋煮完可以直接食得,最重要是清洗非常方便,大大節省不少時間。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4.PHILIPS 飛利浦 HD9723 Twin TurboStar 健康空氣炸鍋

近年大熱的煮食用具非氣炸鍋莫屬,功能多多,除了可以氣炸,還做到烤焗的效果,不論焗蛋糕,還是烤雞都得。加上氣炸鍋的原理是靠熱空氣,只需用少量油或無需用油,便可烹調各類煎炸菜式,比傳統的油炸方式更健康。 而且這款Philips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比同牌子其他系列輕巧,蝸居適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5.Panasonic NB-DT52 智能電焗爐 

對於喜歡整蛋糕麵包的朋友來說,焗爐是少不免的家電。這款簡約白色的Panasonic迷你焗爐有9公升容量,有7項預設模式包括多士、牛角包、薄餅、餡料麵包、烤蕃薯、炸物翻熱、烤蔬菜,也有急涷食物模式。小型焗爐有25分鐘計時器,1300W功率,7段溫度調校由120℃-240℃,雙重加熱器設計,烹調時無需預熱,也有自動調溫器。使用方便,仲好慳位!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6.Philips 飛利浦 HD3070/52 迷你電飯煲

飛利浦這款迷你電飯煲容量有0.7公升,小巧不佔空間,很適合一至二人小家庭。5層特厚內鍋確保每粒米均勻烹調,設有11種烹調程式,包括米飯、糙米飯、慢煮、烤焗、蛋糕、煲湯等,使用簡單,另有24小時預校時間功能確保按時完成烹調菜餚。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7.recolte電燒烤盤Home BBQ

對於喜歡食燒肉的朋友來說,這一款recolte電燒烤盤就非常適合啦。recolte Home BBQ電熱鍋採用排油孔設計,燒烤時可以排走食物油脂,更加健康!另外亦可以用作蒸、炒、煎用途,而且尺寸大小適中,即使有朋友來家中開燒肉party都無問題!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8.德國寶無線控溫養生壺

一個人住或者情侶夫婦同住,未必需要入手幾公升的熱水壺。德國寶這個無線控溫養生壺,雖輕巧小型,都有2公升容量,而且特設5種溫度選擇,控制容易,還有4小時保溫功能。玻璃壺身耐高溫400°C,可承受120°C瞬間溫差,採用食材級安全材質,不會釋出有害物質。除了煲水外,大家也可以直接沖泡奶粉、咖啡、養生茶等各種飲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9.Recolte RCP-3 Bonne 多功能食物料理機

Recolte的小家電一向設計簡約,外型小巧不會佔過多空間。這個多功能食物料理機,採用四刀片設計,可輕鬆處理如冰塊等堅硬食材,而且一部機有齊7個用途,可以切碎、攪拌、剁碎、研磨、磨泥、打發和碎冰,用來磨蒜泥、碎肉、做堅果醬、做刨冰等,連打忌廉都可以,功能多實用性強,加上組裝簡單易清洗,絕對是入廚的好幫手!另外更會隨機附送食譜書。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10.四合一懶人早餐機

不少人為了睡多30分鐘,就直接跳過早餐,有了這部懶人早餐機就可以係屋企輕鬆歎個早餐,再開始新一日!這部早餐機不單外型討好,而且一部機就可以有4大功能,包括煎、炒、蒸、焗,這樣5-10分鐘就可以整出豐富的早餐。面層可以煎蛋、煮麵,另外附有蒸架可製作各種包點。下方則有一個小焗爐,可以烘麵包、蛋撻等,十分方便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購買<<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