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都整到滑蛋?日本麵包師公開3分鐘簡易日式雞蛋沙律三文治做法秘訣

發佈: 2021.05.27

每次去日本旅行,早餐一定要吃便利店的日式蛋沙律三文治,滑蛋混合了沙律醬,配上鬆軟的麵包特別美味。至今仍未能去日本旅行,日本麵包師分享一個超簡單雞蛋沙律三文治做法和秘訣,用微波爐整滑蛋,只需要3分鐘即可完成,大家都可以在家試試整啦!

【雞蛋三文治】微波爐都整到滑蛋?日本麵包師公開3分鐘簡易日式雞蛋沙律三文治做法秘訣

日式碎蛋三文治是每次到日本旅行必吃便利店美食,日本麵包師吉田結衣在節目公開了雞蛋三文治做法,而且更提出了一些整滑蛋秘訣,無需開爐,只需3分鐘即可完成雞蛋三文治,忙碌的香港人都可以試試整這個三文治食譜當早餐呢!(*按圖看做法)

日式蛋沙律三文治做法

【雞蛋三文治】微波爐都整到滑蛋?日本麵包師公開3分鐘簡易日式雞蛋沙律三文治做法秘訣

製作三文治時,如果家中沒有麵包刀的話,用普通刀切麵包時不時都會令麵包變扁,破壞了麵包的鬆軟度。日本專家就教了大家3招在整日式蛋沙律三文治時的小貼士,各位新手們就可以注意一下啦!(*按圖看秘訣)

整完三文治若果有剩麵包的話,大家可以多做一個動作保存麵包,這樣便可使隔夜麵包都可以變回當初的鬆軟口感,而且更可做出生吐司的拉絲效果,這個「麵包回春法」方便、簡單,大家下次都可以試試呢!(*按圖看秘訣)

麵包保存方法

同埸加映:6款三文治食譜合集  芋泥肉鬆三文治/韓式三文治   <詳細食譜>

資料來源:《生活小貼士》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