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écolte聯乘Minions推出限定新品 輕便果汁攪拌機附送隨行杯蓋+Minions圖案杯套

發佈: 2021.06.10
文: 陸嘉敏

日本人氣廚具récolte繼早前聯乘Minions推出三文治機及微笑鬆餅機後,再次推出Minions限定新品,今次是輕便果汁攪拌機,還會附送專屬的隨行杯蓋和同款專用杯套,外型相當可愛,宜家炎炎夏日用就最適合不過啦!Minions粉絲又點可以錯過呢?

機身用上Minions的經典黃藍配色,印上Minions圖案,輕巧的Tritan材質隨行杯上還印有Minions的代表「G」標誌,附送的杯套都超可愛!除了造型美觀,果汁機還十分實用,內置的四刃刀頭可攪拌包含冷凍水果、碎冰、蔬菜等,在炎炎夏日,整個清涼冰沙或是健身前打杯高蛋白飲料都好方便,就算製作料理用的醬料果醬都無難度。另外,打完飲品也不需另外倒進杯中,只要蓋上隨行杯蓋就能趁新鮮享用,杯套則是讓大家更好帶著外出,還能洗少一個杯子,省時省力,好方便!除了專屬杯蓋和杯套,還會贈送食譜教大家整不同美味飲品,有興趣的朋友記住把握機會入手啦~

 

Minions Solo Blender Solen攪拌機

價錢: 4,950日圓(連稅)

購買方式:récolte官網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récolte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