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機推介!De Longhi全自動即磨咖啡機 40秒沖泡Espresso/免磨豆/打奶泡/自動清洗功能

發佈: 2021.06.15
文: 蘇潁琦

對咖啡有要求的你有想過一部不用磨豆、打奶的咖啡機嗎?除了膠囊咖啡機,如果想省時省力飲到香濃咖啡,這部意大利品牌De'Longhi的全自動即磨咖啡機就幫到你啦。咖啡機可以同時自動沖調咖啡及打牛奶,推薦高階的咖啡愛好者入手一部。一起看看如何使用啦!

首先將儲水箱拉出注入清水,不用分開磨豆,直接把咖啡豆放進去,可以揀磨豆的粗幼程度,亦可直接用咖啡粉沖泡。

可以按個人喜好調教咖啡濃度,也能選擇不同咖啡款式,例如short coffee、long black 等等。

立刻試試沖杯Espresso啦!沖泡過程大約40秒左右就完成,可以見到Espresso面頭的明顯的咖啡油脂,咖啡的色澤也頗深。

如果想飲Cappuccino,先倒入牛奶,插入咖啡機。奶泡系統就會自動打奶,也可以選擇想要多少奶泡。沖泡時間約1分鐘,看起來Cappuccino的奶泡都相算豐厚綿密,但飲落會發現奶泡比較粗糙。

【咖啡機】 咖啡機推介!De Longhi全自動即磨咖啡機 40秒沖泡Espresso/免磨豆/打奶泡/自動清洗功能

沖泡過程與咖啡店有所不同,先落奶後落咖啡這個程序就會破壞到面頭的奶泡,令外觀不太好看。

清洗方面同樣簡單,咖啡機設有自動清洗功能,只要按下清潔按鈕即可。除了咖啡機主機,奶泡瓶也能自動清潔。打開中間就可以倒出咖啡渣,及摘出底盤清潔。

不用高沖調技巧就可以沖出Cafe級數咖啡,雖然價錢有點昂貴,而且咖啡機相對大部,家裏未必有位置放得下,但對非新手的咖啡迷來講,咖啡機沖泡的品質的確不錯,都很值得投資一部。

De'Longhi 全自動即磨咖啡機 ECAM23.460.B

價錢:$4,988(特價)

購買:按此

De'Longhi 其他咖啡機產品:按此

【咖啡機】 咖啡機推介!De Longhi全自動即磨咖啡機 40秒沖泡Espresso/免磨豆/打奶泡/自動清洗功能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