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氣炸焗爐推薦!Cuisinart數碼健康烤焗爐 氣炸/烤焗/低溫慢煮/12種模式/實測整炸雞pizza

發佈: 2021.06.21
文: 蘇潁琦

氣炸鍋是近年大熱廚具,想在家添置焗爐?推薦這部Cuisinart數碼健康烤焗爐,集氣炸烤焗功能於一身!二合一氣炸鍋焗爐,有多種烹飪模式,非常適合三心兩意想煮不同料理的你。今次還會實測氣炸炸雞及焗pizza,一起看看效果如何啦!

數碼健康烤焗爐有經典不銹鋼機身,大容量有17公升,配件包括一個烤架、烤盤和炸藍。

焗爐有12個預設烹飪模式,包括氣炸、烤、焗 、慢煮、薄餅、燒烤、多士、烤餅、保溫、加熱、風乾、發酵。低溫設置提供慢煮、慢燉及其他功能,另有風乾及發酵等專用模式。

每個預設功能均可自行調教時間及風扇對流速度,也有雙重煮食模式,溫度由26至232度。機身可容納約1.5kg的氣炸食材, 烘烤約2公斤(4磅) 的全雞。

換上了炸籃就可以試它的氣炸功能啦!氣炸功能設置包括自動預測烹調雞翼、薯條、雞塊、小食或蔬菜。這次就試試預設功能裏的氣炸炸雞選項。

炸籃上面約莫放到十幾件炸雞,大約以200度,用15分鍾就完成了。炸雞顔色金黃,食落香脆,裏面不會很乾保持肉汁,氣炸效果整體不錯。

換上烤盤再試預設焗Pizza 功能,大容量焗爐可以將一個12吋Pizza放入。大玻璃門窗及機身內照明燈,方便觀察煮食進度。大約以200度,用10分鍾就做好了 。

Pizza麵包外面香脆,裏面保持軟熟,咬下不會很乾很硬。

清潔同樣簡單,內部具有防黏設計,烤盤及氣炸盤均可用洗碗機清洗。

【氣炸焗爐】 二合一氣炸焗爐推薦!Cuisinart數碼健康烤焗爐 氣炸/烤焗/低溫慢煮/12種模式/實測整炸雞pizza

總括而言,這部機最大特點就是有齊多種不同功能,特別是氣炸、烤焗功能集於一身,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有興趣在廚房添置部新焗爐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氣炸焗爐】 二合一氣炸焗爐推薦!Cuisinart數碼健康烤焗爐 氣炸/烤焗/低溫慢煮/12種模式/實測整炸雞pizza

Cuisinart 數碼健康烤焗爐 TOA-65HK

購買點:豐澤eShop

價錢:$2,880

產品資料:按此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