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間現成廚櫃款式及廚櫃組合套餐推薦 IKEA/實惠現貨/德國寶/Panasonic/煤氣公司定制櫃/價錢最平$400

發佈: 2021.06.25
文: 蘇潁琦

想翻新廚房廚櫃要留意!這次介紹7間廚櫃推薦,有齊現成及訂製廚櫃套餐,包括IKEA、實惠、德國寶、Panasonic等,廚櫃價錢最平$400有交易,訂製廚櫃款式可以自由組合。一個合適的廚櫃令煮食和收納都更方便,想將廚房大改造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廚櫃1. IKEA

IKEA有售賣不同尺寸、顔色和材質的現成廚櫃,廚櫃款式多,有雙門吊櫃、地櫃組合,也有連星盆、單槽排水管的廚櫃組合。組合式現成廚櫃不用另外設計,容易安裝,廚櫃價格相宜,想裝修廚房的朋友可以考慮下IKEA的廚櫃組合。Click入下圖睇詳情:

購買:IKEA廚櫃組合

 

廚櫃2. 實惠

如果想買現成廚櫃,亦可以選擇實惠。實恵廚櫃儲物櫃有不同款式,廚櫃現貨價錢相宜,大約$1000有交易,也有自由組合櫃,方便存放廚具及其他廚具用品。Click入下圖睇詳情:

購買:實惠官網

 

廚櫃3. COME IN'

COME IN'已有售一系列日本製現成廚櫃,廚櫃款式大多為木材質,日系風看落舒服,這個品牌的廚櫃在日本國內非常受歡迎,也有各種廚櫃組合套裝,把廚房用品及家電井井有條地收好。Click入下圖睇詳情:

購買:COME IN'官網

 

廚櫃4. 德國寳

除了各項現成廚櫃,想把廚房設計得更有個人特色可以選擇訂造廚櫃。德國寶有多種訂製廚櫃套餐,款式有木紋、金屬、彩色選擇,設計出不同廚櫃組合,更可以選擇高櫃、滑門、抽屜等收納系統。一對一服務,由度尺至完工皆有專人跟進。現選購德國寶訂製櫥櫃可享有免費度尺服務(價錢:$380)。Click入下圖睇詳情:

查詢:德國寶高級訂製櫃

 

廚櫃5. 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

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 有訂製廚櫃組合服務,設計個人化廚櫃款式。按照不同廚房做出不同廚櫃間隔、佈局、擺位及配件,也有提供度尺服務,選出心儀的廚櫃顏色、材質,客人可以事先參觀Panasonic日本廚櫃陳列室,上門度尺價錢為$500。Click入下圖睇詳情:

查詢: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廚房設計方案

 

廚櫃6. Mia Cucina Kitchen by Towngas

煤氣公司旗下Mia Cucina 有一站式廚櫃設計服務,打造個人廚櫃組合款式及風格,Mia Cucina Kitchen by Towngas廚櫃物料從歐洲進口。客人可以先參觀陳列室,再作上門安排度尺,挑選櫥櫃物料及爐具產品,設計師繪圖可作出修訂,最後進行安裝。Click入下圖睇詳情:

查詢:Mia Cucina Kitchen by Towngas訂製廚房服務

 

廚櫃7. 家匠TMF

家匠TMF提供廚櫃設計,有不同款式,包括隱藏式或接合型廚櫃,設計出合適的廚櫃組合套裝,方便煮食及收納。購買廚櫃後亦有24小時追蹤進度,一對一售後服務及10年結構保養,度尺費價錢為$500。Click入下圖睇詳情:

查詢:家匠TMF廚櫃設計

圖片來源:IKEA官網實惠官網COME IN'官網德國寶官網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官網Mia Cucina Kitchen by Towngas官網家匠TMF官網

【廚櫃】7間現成廚櫃款式及廚櫃組合套餐推薦 IKEA/實惠現貨/德國寶/Panasonic/煤氣公司定制櫃/價錢最平$400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