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colte Hello Kitty迷你雪糕機 15分鐘做好自家製雪糕/附12款雪糕食譜/一人份操作簡單

發佈: 2022.04.08
文: 蘇潁琦

炎炎夏日最適合食杯透心涼的雪糕,這次同大家開箱récolte迷你雪糕機!雪糕機細細部,用法簡單易上手,更印上可愛Hello Kitty圖案。雪糕機還附上12款自製雪糕食譜,快速製作雪糕無難度。一起看看雪糕機怎樣使用啦!

récolte迷你雪糕機有少女夢幻粉紅色,上面還印有可愛Hello Kitty圖案,配件有連接電源的主機、冰桶和杯,還有攪拌槳和羹。

附上一份雪糕食譜,共有12款自製雪糕。

雪糕機細細部適合一人分量,可以製作大約200ml 雪糕,製作雪糕之前需要把冰桶放入冰格雪16小時。

立刻試試如何操作吧!今次就同大家整曲奇雪糕。先準備一個大碗,將50ml牛奶、70ml忌廉、一隻蛋黃、2湯匙糖和適量曲奇碎倒入,然後混合攪拌均勻。

再倒入事前冷藏好的冰桶裏,把攪拌槳安裝至主機,按開關攪拌約15到20分鐘。如果雪糕還沒有凝固,可以倒入一個容器,再雪多15分鐘至硬身即可。

完成了!雪糕口感結實香滑,雖然吃下還會有一點沙冰的口感,但整體效果不錯,操作簡單最適合懶人使用,大家也可以試試製作不同的口味。

【雪糕機】récolte Hello Kitty迷你雪糕機 15分鐘做好自家製雪糕/附12款雪糕食譜/一人份操作簡單

總括而言,這部機細細部,一點都不占空間,適合一個人自私食,操作容易方便使用,還有精美外形。夏天隨時都可以做到涼爽無添加的自家製雪糕,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récolte迷你雪糕機

售價:$288

購買:按此

【雪糕機】récolte Hello Kitty迷你雪糕機 15分鐘做好自家製雪糕/附12款雪糕食譜/一人份操作簡單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