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菠蘿青檸Mocktail食譜 3步夢幻打卡夏日特飲

發佈: 2022.04.08

Pinkglow粉紅菠蘿現已登陸香港,在指定超市就可買到,粉紅菠蘿外表跟普通的菠蘿差不多,但切開卻有粉紅色果肉,用來打卡一流。今次除了為大家開箱試食外,亦會教大家用上這個粉紅菠蘿,製作一杯簡單的Mocktail食譜,少女粉紅色的Mocktail超夢幻,而且更有漸層效果,大家都試試親手整啦!

  • 準備時間
    15分鐘內
  • 份量
    1-2人
  • PinkGlow粉紅菠蘿: 50克
  • 薄荷葉: 1棵
  • 青檸: 半粒
  • 士多啤梨糖漿: 20毫升
  • 梳打水: 100毫升
  • 冰: 10塊

Pinkglow粉紅菠蘿早前於美國大熱,現在已可在全港指定7間超市限量發售。粉紅菠蘿以紙盒包裝,十分精緻,外形有點似台灣的鳳梨,切開後粉紅色果肉十分吸晴,而且亦非常多汁。粉紅菠蘿味道比一段的菠蘿較香甜品,適合用來製作甜品或特飲。(*按圖看詳情)

Pinkglow粉紅菠蘿青檸Mocktail食譜

步驟:

1. 先將粉紅菠蘿切粒

2. 將部份菠蘿粒與梳打水放入攪拌機

3. 倒入已放入冰塊的杯中,分次加入士多啤梨糖漿、青檸汁、菠蘿粒,放上薄荷葉及粉紅菠蘿裝飾

完成啦!粉紅菠蘿Mocktail加入了青檸汁,味道十分清新,而且Mocktail有漸變效果,用來打卡一流呢!

【粉紅菠蘿】粉紅菠蘿青檸Mocktail食譜  3步夢幻打卡夏日特飲

Pinkglow粉紅菠蘿

價錢:$328/個 (限量300個)

發售點: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惠康超級廣場
銅鑼灣希慎廣場Market Place
旺角朗豪坊Market Place
大角咀奧海城二期Market Place by Jasons
馬鞍山新港城Market Place by Jasons
九龍站圓方3hreesixty
中環置地Oliver's the Delicatessen

*於部分地區透過Market Place by Jasons手機應用程式限量發售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注:「率先獨家發售」指Pinkglow™粉紅菠蘿根據香港代理商/進口商/當地供應商對本公司就有關產品作出承諾及/或聲明,以及本公司就有關產品所進行及/或參考之市場調查,有關貨品於2021年7月23至29日期間只供應香港惠康及其特色超市發售,一切有關產品之說明只受限於本公司所知的。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