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座檯式Rasonic蒸氣焗爐  20L容量/挑戰30分鐘煮三餸/20種預設食譜/10種烹調模式

發佈: 2022.04.08
文: 蘇潁琦

蒸焗爐推介!蒸焗爐越出越多,一機有齊蒸煮烤焗功能好方便,但大部蒸焗爐難以存放,這次介紹全新Rasonic蒸氣焗爐,20升容量的蒸焗爐適合小家庭,蒸焗爐機身輕巧,以後天氣熱就不怕在廚房煮到滿頭大汗。這次還會挑戰30分鐘煮三餸晚餐,一起看看好不好用啦!

這部全新推出的Rasonic座檯式蒸氣焗爐,一機有齊蒸煮烤焗。白色日系設計走小清新風,設有20升容量及1.2升大容量水箱,裏面還有3層放置不同食材,配件附上蒸盤、烤盤、烤架及隔熱手套。

Rasonic蒸氣焗爐內置多種烹調模式及預設食譜,4種手動模式包括:純蒸、熱風對流燒烤、蒸烤、消毒。6種自動模式包括:保溫、蒸魚、蒸蔬菜、解凍、除垢、烤肉。同時也有20種預設食譜及特別功能。5種特別功能包括:發酵、解凍、烘乾、消毒及除油污。

這次就挑戰用蒸焗爐做三餸晚餐啦!

【蒸焗爐推介】全新座檯式Rasonic蒸氣焗爐  20L容量/挑戰30分鐘煮三餸/20種預設食譜/10種烹調模式

試試預設的蒸煮功能,將西蘭花和紅蘿蔔片放入,選擇自動蒸蔬菜功能,大概剩下10分鐘的時候就放入蒸水蛋。

看看效果如何。蔬菜基本上都熟透,西蘭花保持爽脆,但紅蘿蔔片還是比較硬身。可能蒸蔬菜模式比較適合較容易軟或熟透的蔬菜。蒸水蛋效果不錯,口感嫩滑。蒸蔬菜功能為15分鐘。蒸焗爐有足夠空間一次過放入不同菜式,節省了烹調時間。

再試手動的烤焗模式。將雞翼放入預熱焗爐,用熱風對流燒烤200焗15分鐘,反轉焗多5分鐘。

焗好的雞翼賣相好不算很金黃香脆,感覺蒸焗爐沒有普通焗爐大火力,吃下也不太香口,如果喜歡燒雞翼的朋友可能就會有點失望。但用燒烤食物效果不會太熱氣。

Rasonic蒸氣焗爐採用雙層鋼化玻璃門設計,隔熱防燙,也能防止熱量流失。焗爐特設兒童鎖,煮食時就更安心。

【蒸焗爐推介】全新座檯式Rasonic蒸氣焗爐  20L容量/挑戰30分鐘煮三餸/20種預設食譜/10種烹調模式

三道菜差不多用了30分鐘做好,而且不用煮到滿頭大汗,將食物放進即可,最適合炎熱的天氣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Rasonic 20L 座檯式蒸氣焗爐(型號:RSG-KK201/W、RSG-KT202/B)

建議零售價:$2,280

銷售點:各大百貨公司

【蒸焗爐推介】全新座檯式Rasonic蒸氣焗爐  20L容量/挑戰30分鐘煮三餸/20種預設食譜/10種烹調模式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