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MUJI無印良品廚房收納用品推介 木托盤/矽膠匙羹/不銹鋼去皮器/竹筷子

發佈: 2022.02.18

相信不少人都喜愛MUJI無印良品的產品,皆因設計簡約之餘CP值又高,日本生活雜誌《LDK》最近就選出8大必買好用MUJI廚具用品,更從它們實用度、性價比等評分,想買MUJI廚具的朋友就可以參考一下啦!

日本生活雜誌《LDK》以評比日用品、食品、化妝品等為主,從多方面進行評分,而且論優缺點都會詳細列出,因此很具參考價值。最近《LDK》就在MUJI無印良品抽出超過100款產品,當中選出8款人氣MUJI廚房用品,在設計、實用性及性價比上評分,最後為廚房產品評為「A級」及「B級」。(*按圖看詳情)

8大MUJI廚房收納用品推介

廚房用品:

收納用品:

除此之外,無印良品不時都會公佈Muji十大零食的銷售量排名,當中有不少香港人的滄海遺珠,而且驚訝的是,有不少無印的即食麵均有上榜呢!(*按圖看詳情)

10大MUJI無印良品零食排行榜

同場加映:紅豆糯米卷食譜 <完整食譜>

資料來源:《LDK》

【MUJI必買】8大MUJI無印良品廚房收納用品推介  木托盤/矽膠匙羹/不銹鋼去皮器/竹筷子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