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洋蔥?日本達人教揀洋蔥最重要看尖端!

發佈: 2024.03.26

揀洋蔥│洋蔥營養豐富,而且亦可以製作多款洋蔥料理。不過由於洋蔥有外皮包著,新手到街市挑選洋蔥時都不知應怎樣,日本節目就請來專家,教教大家挑選洋蔥方法,達人指挑選洋蔥時最重要要看一看洋蔥尖端,這樣就可以分辨出好味又新鮮的洋蔥。

如何挑選洋蔥?日本達人教揀洋蔥最重要看尖端!

日本節目請來資深蔬菜店店長,教大家1招挑選洋蔥方法,蔬菜達人指要挑選出新鮮的洋蔥,關鍵要觀察洋蔥的頂部,店長取出2個不同的洋蔥,馬上看看究竟哪一個洋蔥比較好味啦!(*按圖看詳情)

除了挑選洋蔥外,這位日本蔬菜達人亦有選擇番茄的方法,究竟又大又圓的番茄就是不是又甜又好味?馬上為大家解拆,下次煮番茄炒蛋就更識揀啦!

 

 

蔬菜店老闆彬本桑先生就教大家選擇「靚番茄」要留意的地方,即刻按圖看揀番茄秘訣:

1. 番茄蒂部旁邊的裂痕

2. 將番茄放入水中測試

3. 切開番茄後膠質較多

資料來源:相葉マナブ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