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就能煮好一餐飯!簡單快捷日式三道菜食譜 味噌湯/一口炸豆腐/親子丼

發佈: 2021.11.17
文: 莫甄兒

常常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能草草煮個麵就當一餐?但其實只要時間運用得好,三十分鐘內亦能煮好日式的一湯一前菜一主食。今日就教大家味噌湯、日式一口炸豆腐和親子丼的三款食譜,全部都簡單便利,各位都動手試試做吧!

日式一餐飯食譜 1.味噌湯

很多人為了方便都會買即沖的味噌湯包,但其實要自製味噌湯也並非難事,而且更為真材實料和健康,天氣開始凍就最適合喝上一碗暖湯啦。

30分鐘就能煮好一餐飯!簡單快捷日式三道菜食譜 味噌湯/一口炸豆腐/親子丼

日式一餐飯食譜 2.一口炸豆腐

酥脆的炸豆腐配上醬汁和蘿蔔泥非常開胃,是簡易前菜之選。而且是次會使用到氣炸鍋,不但能節省煮食時間亦能減少油炸更健康。不過要留意硬豆腐必須要印乾水分否則難以裹上炸粉。

日式一餐飯食譜 3.親子丼

這款經典日式丼飯做法和材料都非常簡單,只需輕鬆四步即可完成,配上白飯更是一流!

好快就完成包括湯、前菜和主食的三道菜晚餐啦!有了這個食譜,就算之後時間有限都可以食到豐富的一餐,大家都快點試試吧~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