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osch玫瑰粉紅色多用途專業廚師機 實測做手工意粉! 1600W強力摩打/多款配件功能

發佈: 2022.03.08
文: 蘇潁琦

Bosch全新推出玫瑰粉紅色專業廚師機!粉紅色外形充滿少女心,非常吸睛!喜歡整甜品烘焙的朋友都知道手動發蛋白、搓麵團有多累。只需放進食材,完全不用理會,廚師機就會自動攪拌!這次一於從搓麵團開始,試做手工意粉,實測廚師機好不好用啦!

全新Bosch玫瑰粉紅色多用途專業廚師機OptiMUM Rosé,歐洲製造,鋁合金壓鑄製外殼,配合淡雅高貴的玫瑰粉紅色塗層。

配件套裝隨機附送不鏽鋼搓粉鈎、不鏽鋼打蛋器及全方位矽膠貼邊攪拌槳,方便隨時更換,製作蛋糕、蛋白酥皮或麵包等。

玫瑰粉廚師機設有5.5公升容量的特大不鏽鋼碗,可處理3.5kg 混合材料及1.5公斤發酵大量麵糰。廚師機配備7 段速度選擇及點動功能,可單獨選擇攪拌速度。

只需要把所有材料放入,完全不用理會,就可以做到麵糰!Bosch玫瑰粉廚師機採用大功率1600W強力摩打,能應付較多又重的麵糰。內置3D全方位攪拌系統以三維方向軌道旋轉,能均勻和快速地攪拌食材。亦備有智能感應恆速調節功能,按不同食材做出調整。

小編實測:大概幾分鐘就可以做到麵糰,而且過程全自動,完全不用理會,即使是碗旁邊位置比較容易黏著麵粉,都可以均勻混合,省時省力!

 

實測做手工意粉!

全新Bosch玫瑰粉紅色多用途專業廚師機 實測做手工意粉! 1600W強力摩打/多款配件功能

廚師機還可以安裝不同配件,意粉機這麽特別,一於試試手工意粉啦!

將意粉機安置上廚師機。意粉配件調至最闊設定,將麵糰捲數次,再收窄一格,不停重覆直到麵團變薄,最後換上切條配件,切成一條條。

這樣就可以做到手工意粉啦,非常有驚喜啊!在家都可做到餐廳等級的手工意粉。

手工意粉詳細食譜:

5合1多功能研磨機配件套裝

廚師機也可以配合研磨機將蔬菜放入杯裡面,插入主機,啓動後就可以將番茄完全打爛,還可以做果汁、沙冰奶昔等。配件附兩個玻璃杯、外携帶杯連蓋和刀片。

連續式切割器配件套裝

切割器備有5片不鏽鋼刀片,方便切絲切片。

其他配件詳情按此

全新Bosch玫瑰粉紅色多用途專業廚師機 實測做手工意粉! 1600W強力摩打/多款配件功能

Bosch OptiMUM Rosé1600W 玫瑰粉紅色多用途專業廚師機(MUM9A66N00)

售價:$6,298

詳情:Bosch官網

購買:Bosch網上商店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