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全新Vertuo系列咖啡機登陸香港! 首創條碼識別技術/33款全新咖啡口味/5種杯量選擇

發佈: 2022.07.26
文: 簡思倫

咖啡迷有福啦!一直主打優質定量咖啡的Nespresso,宣佈在香港推出全新Nespresso VERTUO系列。VERTUO系列包括Vertuo Next咖啡機,以及33款全新VERTUO系列咖啡口味。Vertuo Next咖啡機結合了讀碼、浸泡、沖調、風乾四合一的簡易沖調系統,VERTUO系列之前在北美洲、歐洲及亞洲等地推出時已經大受歡迎。各位咖啡迷不要錯過!

今次Vertuo Next咖啡機的最大特點就是配備獨特專利Centrifusion™技術,結合了高速離心力和浸泡程序,可以呈現高效萃取過程。Vertuo Next咖啡機以每分鐘轉速4,000次的速度轉動粉囊,並以最佳溫度和水流,精心萃取出每款咖啡配方獨有的風味和香氣,調配成每一杯完美的咖啡。轉動過程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以高轉速創造出Nespresso別樹一格的咖啡油脂;第二階段則減慢轉速,溫和提煉咖啡的香氣。萃取出極致的咖啡精華的同時,產生比一般美式咖啡更加豐厚的油沫,可以將咖啡香氣封存舌尖,更能感受到每一杯咖啡的細緻風味。

另外Vertuo Next咖啡機更內置先進的鐳射條碼掃瞄器,可以自動掃描每個咖啡粉囊上的條碼,然後自動偵測最合適的沖調參數,精準調整注水時間、流速、浸泡時間、水溫、水流以及水量。用家只需要輕觸啟動按鈕,就能快速享受現煮咖啡,非常方便快捷。

今次就用帶果香的膠囊來整Espresso Tonic!首先在水箱裝水,解鎖上蓋放入咖啡膠囊,杯架還有3個高度可以調整,然後按鍵就完成espresso的部份了。

再加冰並倒入湯力水,最後倒入espresso就完成了。口感清爽帶果香,非常適合夏天飲!

今個VERTUO系列為了可以將家居咖啡注入到不同大小的咖啡杯,更提供了5種咖啡杯量,Espresso(40ml)、Double Espresso(80ml)、Gran Lungo(150ml)、Signature(230ml),和全新Carafe Pour-Over Style(535ml),滿足各位用家的需要。

全新33款各具特色的咖啡風味,包括2款專為Carafe Pour-Over Style調配的配方、15款Signature和Gran Lungo配方、11款Double Espresso和Espresso配方,以及5款鮮奶咖啡配方。Vertuo咖啡粉囊亦如同所有Nespresso粉囊,使用鋁材製作,可以100%循環再造。

Vertuo Next咖啡機特別推出櫻桃紅、啞光黑、經典黑和淺灰4種顏色選擇,可以完美融入每個新穎的廚房。而Vertuo Next更是第一部使用完全可回收物料包裝的咖啡機:包裝以95%回收物料製成,咖啡機機體亦有48%採用再生塑膠製造。

Nespresso還特別推出了一系列雅致的咖啡配件,包括冷熱皆宜的玻璃咖啡杯連咖啡匙套裝、隨行咖啡樽,以及粉囊盛放器,外型簡約又實用。

現時凡訂購 Vertuo Next 咖啡機,即可獲贈Nomad 隨行咖啡樽(大杯,卡其綠)乙個。

Nespresso全新Vertuo系列咖啡機登陸香港! 首創條碼識別技術/33款全新咖啡口味/5種杯量選擇

 

Vertuo Next咖啡機

定價:$1,988

發售點:Nespresso 香港專門店、網頁www.nespresso.com/hk/en、顧客服務中心及Nespresso手機應用程式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