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é Paris 香港首個馬卡龍日!

發佈: 2014.06.21
文:

Pierre Hermé Paris於2005年在法國巴黎舉辦Macaron Day,自此發展成為品牌年度盛事。今年品牌與願望成真基金攜手, 於6月21日(星期六)首次在香港舉辦Macaron Day,為香港及澳門地區患有重病的兒童籌款。

6月21日,Macaron Day 將於香港首次舉辦,Pierre Hermé Paris 會將當日營業所得的部分收益捐贈給願望成真基金,而該機構的義工亦會在店鋪內現場募捐。凡單次捐贈滿港幣20元或以上,即可免費獲贈法式小圓餅一件。為推動當日銷售並為願望成真基金籌集更多善款,Pierre Hermé Paris香港兩間店鋪將僅此一天,擴大產品種類,提供30種不同口味的法式小圓餅,任客人盡情選擇。Macaron Day當日,於海港城分店捐款的客人,可於現場HK Photo Box拍照。

日本Sanrio特別為Pierre Hermé Paris設計了Hello Kitty限量版法式小圓餅禮盒。全港限量200個禮盒,即將於6月1日至21日期間在兩間分店發售,每盒售價港幣790元,銷售所得的部分收益將捐贈給願望成真基金 。

Macarons & Chocolats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19C舖
電話: 2833 5700

Macarons & Chocolats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410號舖
電話: 2155 3866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