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新PARTY 外賣即買

發佈: 2014.09.05
文:

假期前夕搞party,外賣美食當然不可少。以下推介幫你諗埋叫乜,即買!

外賣1號 型廚外賣烤雞店
灣仔汕頭街近日大變身,開了多間食店,其中一間是中環 Paul's Kitchen 的外賣店主打其招牌烤雞,另有炸魚薯條、餐湯、沙律及英式甜品等。

老闆 Paul 說午市主力做上班族生意,夜晚就多街坊幫襯,烤焗春雞選料做法都跟餐廳一樣,選用不含荷爾蒙的法國走地春雞,雞隻每日空運到港,指定用重 400 至 450 克的,因為夠嫩口。還會花心思將香草牛油釀入雞皮與雞肉中間,烤至近尾聲時,更會花工夫將牛油塗抹在雞皮上,令雞皮色澤金黃。同樣享受,在中環店吃要 $260,但這裏全隻才賣 $130,更有半隻發售,比 dine in 平上一大截,開 party 最啱。

傳統英式炸魚薯條 $128
炸漿跟足傳統加啤酒炮製,選用麥味重、帶甘苦的 Tetley's English Ale,中和一下膩滯。炸漿厚薄適中,不會食到一口係粉,深水鱈魚來自北美洲海洋,厚肉又嫩滑,配白醋及鹽食一流。

招牌烤焗春雞 $65 半隻、$130 隻
細細隻一個人都食得晒,皮脆肉嫩外,還有牛油香及雞味,好食。

蘋果金寶 $35
富士蘋果粒加糖及呍呢嗱油猛火炒香,面層金寶則用粗粒庶糖、牛油及麵粉製,難得沒加肉桂。

拖肥布甸 $35
傳統英式自家製布甸,濕潤可口,拖肥醬則甜香濃稠,連雪糕吃超美味。

Hot Chick
地址:灣仔汕頭街 27 號 A 地下
電話:6878 6482
營業時間:12nn - 9pm

外賣2號 好評盒裝拉麵回歸
raSupermen 曾推出的盒裝無味精外賣拉麵,易整又惹味,不過斷貨已久,最近又開賣了,由即日至 9 月 11 日,打電話落 order 就買到,今次舖頭將招牌作都「盒裝化」,包括梅鹽味、鹽味、牛肉清湯、醬油味及橄欖油拌麵 5 款口味,全由自家工場出品,不含味精或防腐劑。如欲購買現貨,8 月 30 日至 9 月 8 日會在將軍澳廣場擺設攤位。

梅‧鹽拉麵 $45 盒
橄欖油拌麵 $40 盒
每個拉麵都用上紙盒包裝,還附送叉燒、竹筍及葱花。

訂購方法:
1. 可致電 2881 8287 訂購,取貨日期只限於 9 月 9 日至 14 日,於 PizzaZaZa 自行取貨,訂購滿 10 盒或以上免費送貨。
2. 親臨「將軍澳廣場.同樂.迎中秋」攤位
地址:將軍澳廣場 1 樓中庭 E1 攤位,開放時間 12nn - 7:30pm
取貨地點:PizzaZaZa(大坑浣紗街 7 號地下)

外賣3號 意菜食材專賣區
DiVino Patio 最近新推意式外賣美食,毋須下廚,即可安坐家中或辦公室,享用意式美食,像香噴噴的意式燒雞、al dente 的意大利寬麵條及多達 9 款選擇的手製 12 吋意大利薄餅等,買來開 Party 亦不錯。

同場加映新增設的 Casa Patio 食材外賣專區,有齊意大利粉、意大利米、咖啡餅乾、果醬、餐酒、芝士及醬料調味料等,還包括陳釀 15 年意大利黑醋,全部從意大利直接入口,跟餐廳選用的食材一樣。
意式燒雞 $58 半隻、$108 隻

DiVino Patio Ristorante Bar Pizzeria
地址: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Brim 28)1 樓 11 號舖
電話:2877 3552
營業時間:11:30am - 11:30pm

外賣 4號 新到!澳洲天使生蠔
未踏入歐洲蠔季,澳洲蠔依然是蠔粉首選。今年有新力軍天使生蠔(Angel Oyster),牠在水質清澈的煙霧灣養殖,同時獲澳洲農業可持續發展聯合會(NASAA)評為有機,並獲得 2013 年悉尼皇家精細食品展銀獎。size 屬中等,肉質飽滿爽滑,海水鹹味較一般澳洲蠔輕,帶水果甜味,每隻 $16,開 Party 快快入貨!

天使生蠔 $16/隻
備註:天使生蠔於葵涌、觀塘和鰂魚涌店均有售,可自取或外賣,4 隻起,須 2-3 日前預訂。

Ocean Three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 20 號華蘭中心 9 樓 905 室
電話:3421 010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am-9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am-8pm

(原文摘自《U Magazine》)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