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 食意菜賞煙花

發佈: 2014.09.25
文:

DiVino Group 旗下 Spasso 及DiVino Patio 為慶祝 10 月 1 日國慶日,特別推出特色煙花菜單。位處尖沙咀東海濱的 Spasso 屬觀賞煙花最佳位置,而位於灣仔北的 DiVino Patio 同樣可觀賞海景,屬港島區賞煙花首選。兩間餐廳提供Early Bird訂檯服務。

Spasso
迷你版 Spasso 招牌菜會由下午 5 時 45 分至晚上 7 時 15 分供應 。下午 7 時半後,Spasso 將提供由廚師特別設計的四道特色煙花菜(港幣$647)。頭盤為野生牛肝菌蘑菇湯,「Fiorentina」風味塔斯馬尼亞生蠔或 burrata di Andria 芝士忌廉 。自家製的意式餛飩充滿鮮薊的鮮味,其次是美國 100 天谷飼牛柳裡脊肉或意大利海鯛魚柳作選擇。食客可以港幣$188 品嘗 7 盎司「Thermidor」 龍蝦 。最後以大溪地香草奶凍配上茶或咖啡為晚餐畫上完美句號。

Spasso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G5-8及12-17號舖
電話:2730-8027

DiVino Patio
從下午5時半至晚上8時正,食客可於此時段的「Aperitif Moment」享用免費佐酒小食作為晚餐的開始 。隨著戶外氣氛和音樂,客人可以從木紋石爐的自助餐桌選擇合適喜歡的頭盤,自助餐頭盤包括迷你比薩,自家製Grissini帕爾馬火腿, 「Polpette」 燒雞和格拉納Padano奶酪。而駐場DJ會以輕快的現代爵士樂襯托整個環境。此外,餐廳亦提供不同種類的飲品,包括Prosecco汽酒,啤酒以及烈酒,帶動煙花匯演前的完美氣氛。至於在黃昏 6 時至晚上 7 時半,餐廳將會供應晚餐。由三道菜組成的晚餐組合為港幣$338(或港幣 388 包括一杯餐酒)。以意大利什錦冷盤 giardiniera 醃製蔬菜或通心粉湯開始,主菜為鱸魚魚扒配上特級初榨橄欖油和橄欖殼,或美國牛腩 「Tagliata」配黃花南芥菜,或曬乾西紅柿配羊屑,或通心粉配奶酪加黑色松露醬配土豆。最後配以 Patio 巧克力撻和淡紅色漿果 coulis 配上茶或咖啡,您們又怎能不心動?

至於晚上 7 時半後將會照常供應平日餐牌上的菜色。客人可以繼續到酒吧前享受美酒和 DJ 的輕快音樂直到晚上 10 時。

DiVino Patio

地址: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Brim 28)1樓11號舖
電話:2877-3552

更多國慶賞煙花餐廳情報:2014 國慶煙花餐預訂中!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