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朗豪明閣 全新得獎菜式

發佈: 2014.10.21
文: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明閣」推出超過二十道全新菜式,當中包括2014年香港旅發局美食之最大堂的得獎菜式。

蔥香鵝肝和牛窩燒飯
由年輕的明閣四鑊堵耀灃師傅設計、並於2014年度香港旅遊發展局美食之最大賞「主食 - 粉、麵、飯」組別中勇奪「至高榮譽金獎」的蔥香鵝肝和牛窩燒飯 (港幣$288)。 這道窩燒飯用上澳洲M6和牛及頂級法國鵝肝,為菜式增添了豐腴的油香。 另外,明閣的團隊會於賓客桌前為窩燒飯澆上紹興酒,石窩的熱力令炒飯的酒香及蔥香四溢,色香味俱全,令人回味無窮。

龍皇三弄
於「美食之最大賞」的「海鮮 - 蝦」組別奪得銀獎的龍皇三弄 (每位港幣$128) 於菜式中同時呈獻蔥爆虎蝦球、花雕粉絲蒸虎蝦及鮮蝦濃湯脆米,無論在食材配搭、烹調手法及賣相都花盡心意,為賓客帶來多重驚喜。

陳皮和牛面頰
曾師傅亦以超過30年歷史的陳皮入饌,融合養生概念,呈獻老陳皮和牛面頰 (每位港幣$108)。老陳皮有行氣、健脾和中之效,配上和牛肉汁,暖和的口感份外適合秋冬享用。

其他全新菜式包括雲腿粒蛋白龍蝦球(每位港幣$208) 、原隻脆皮妙齡鴿 (每隻港幣$98) 、黑蒜醬香煎雞甫 (半隻港幣$268 ; 全隻港幣$488) 、韮王鮮蝦雲吞湯 (每位港幣$108)、及香蒜鮮茄和牛鬆炒飯 (港幣$208)等。

明閣
電話:3552-3300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朗豪酒店6樓 (港鐵旺角站C3出口)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