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 美酒佳餚巡禮

發佈: 2014.11.12
文:

為配合一年一度的 Wine & Dine,海港城亦由即日至 11 月 30 日舉辦「美酒佳餚巡禮」活動,場內多間食肆將特別推出多款美食配美酒的菜譜,如美式餐廳 LUCQUES tavern,就有 6 道菜包括即開生蠔、酥炸軟殼蟹、上級肉眼等,分別配 6 款不同餐酒作 wine pairing;意大利餐廳 La Locanda 則供應 3 道菜 wine dinner,以傳統的意菜配搭意大利威尼托的餐酒,百分百地道意式風味。另外,niji bistro 供應四道菜晚餐配 Hello Kitty X Chateau Berthenon 的紅白酒,就連芽莊越式料理也推出夏維雅酒莊旺圖紅酒配搭燒乳豬,齊齊投入美酒佳餚的熱鬧氣氛!

此外,大家可透過網上 Instagram 以 #hcfood 為主題標籤,分享於海港城食肆的美食相片,亦可搜尋 #hcfood 來瀏覽「海港城 Instagram 美食 Menu」內各式各樣的美食。

空運入口新鮮即開生蠔配 Chardonnay, 2011, Central Coast, California, U.S.A. $330 (LUCQUES tavern)
生蠔按時令轉換,最近有蘇格蘭 Younderfield,隻隻肉厚飽滿,海水味不濃但很鮮甜,配搭的白酒帶豐富的青蘋果及菠蘿的果香,清爽的味道更突出生蠔的鮮味。

主廚推介上級肉眼配 Zinfandel, Seghesio, Sonoma, 2012 U.S.A $550 (LUCQUES tavern)
來自美國優質小農場 Brandt,牛隻以穀飼 300 日,選取肉眼最頂部的位置,入口爽口香軟,肉味很濃郁,配搭帶黑加侖子又 full-bodied 的紅酒最夾。

Lucques Tavern
地址︰海港城 OT 315
電話︰2735 6111

香煎小牛肉粒配小公魚伴奶油蛋白醬及酸豆 $598/ 套餐頭盤 (La Locanda)
德國牛仔肉慢煮,入口很軟腍,配以小公魚奶油蛋白醬,多了一份鮮香味,配酒是 Soave Classico, Pieropan, Veneto,果味剛好,非常清新。

意式羊奶芝士餛飩配焦糖蘋果粒伴黑醋 $598/ 套餐主菜 (La Locanda)
意式雲吞以意大利 Toscana 產的 Pecorino 芝士作餡,芝士味香濃細緻,伴以帶酸甜的焦糖蘋果粒黑醋,加上 Valpolicella Superiore, Zenato, Veneto 紅酒,酒體 full-bodied 但不會太 heavy,帶輕柔的果香,剛好中和了膩感。

La Locanda
地址︰海港城 OC 402
電話︰2785 9600

Noritake & niji bistro
地址︰海港城 GW 3208
電話︰2175 0203

芽莊越式料理
地址︰海港城 OT G51
電話︰2199 7779

(原文摘自《U Magazine》)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