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酒店情人節節目

發佈: 2015.01.31
文:

今年情人節,NOBU 將舉辦花卉班讓情人親手做禮物。其他海景餐廳將以往年一樣推出充滿浪漫氣氛的套餐。I-Spa水療中心則特別設計了雙人全身護理療程,讓情人在私密空間享受二人世界。

今年情人節破例不送昴貴鮮花,可以考慮親手做保鮮花禮物送給情人,這比在花店訂花來得更有誠意,亦代表您的心意可以保存更久。NOBU將於2月1日、8日及14日舉行日式保鮮花藝班,由日本花卉設計師鈴木直美(Naomi Suzuki)親自教授。鈴木直美是“With Love 保鮮花藝”的創辦人,在香港及日本為無數品牌、婚禮、商店、宴會、節慶及私人客戶創作保鮮花禮品及佈置。鈴木直美於日本及香港學藝,現在作私人教授,她的作品及背景上載於www.withlove.com.hk

保鮮花是以有機化學程序把新鮮花卉保存在最燦爛的狀態,不需用澆水或保養也能維持鮮花一樣的質感及外觀。保鮮花作品可以保存達一年之久,寓意把愛情留住及保鮮。

2月1日及8日的課堂每位HK$1,488+10%,費用包括所有保鮮花、裝飾及禮物盒(15x17厘米);輕怡早餐、飲料、以及安排在課後享用的6道菜午餐(包括香檳一杯或葡萄酒)。鈴木直美將以玫瑰花示範。 2月14日課堂每位HK$1,688+10% ,包括8道菜午餐(奉送香檳一杯或葡萄酒),還可附加$800+10% 邀請伴侶共晉情人節午餐,即場把親手做的心意送給她/他!

2月1日及8日上課的學員可選擇讓NOBU代為妥存保鮮花製成品至情人節當天,回來以9折享用情人節午餐或晚餐,同時送上親手做的作品給另一伴。

報名及查詢,請致電2313 2323或電郵至fb.hongkong@ihg.com

2月14日情人節晚餐

洲際酒店5間浪漫海景食府均設特備情人節晩餐,所有餐單價目以每兩位計算,並已包含加一服務費。

米芝蓮1星SPOON by Alain Ducasse設6道菜2人晩餐,包括精選魚子醬配蕎麥小薄餅、法國藍龍蝦配普羅旺斯小麥黑松露、厚切美國頂級牛柳配鴨肝松露、精選芝士伴法國農場麵包及乾果,而甜品則有野生草梅及熱情果朱古力。兩位HK$5,288。

Nobu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設8道菜廚師會席料理:鴨肝夾餅 / 松露, 豆奶芝士, 黑加侖子醬汁,紫蘇海膽杯;平貝及鰆魚刺身 / 焦糖蘋果汁,海膽柚子烏冬;特上雜綿壽司;帝王蟹茶碗蒸 / 魚子醬汁;馬頭鲷魚柳 / 朝鮮髻, 櫻花味噌醬,帶子天婦羅 / 黑松露奶油;日本和牛 / 可可照燒汁;鮑魚稻庭烏冬及甜品朱古力球/咖啡芭菲及果凍, 櫻桃醬。兩位HK$4,188。

米芝蓮1星THE STEAKHOUSE Winebar + Grill是情人節熱門餐廳。4道菜式包括頭盤精選節日沙拉吧(包括多款海鮮及鴨肝)。第二道菜是併盤‘戀愛三重奏’,包括頂級金鎗魚魚腩配柑橘油醋汁 、 阿拉斯加蟹餅 及淡水龍蝦濃湯配扇貝。給女士的炭燒主菜是特級珍寶大蝦 (9安士)配北海道扇貝,而男仕則享用澳洲和牛西冷 ( 8安士)配香煎鴨肝燒烤醬,各配烤馬鈴薯,青蘆筍。甜品是像徵濃情的黑朱古力慕絲蛋糕及熱情果香蕉果仁慕絲蛋糕。兩位HK$4,588。

大堂酒廊也設3道菜的輕便晚餐。頭盤是併盤海膽吉士、水牛芝士配黑魚子醬、黃菌菠菜批及風乾火腿配哈蜜瓜卷。給男仕的主菜是香烤鴨腿配紅菜頭及香草汁,而女仕則享用慢煮龍蝦配紅菜頭及香草汁。甜品將以sampler 形式奉上:柚子紅莓杏仁蛋糕、草莓蛋白蛋糕、開心果鮮奶油蛋糕及香脆果仁糖配熱情果,配Mariage Frères法國茗茶伴以情人節美點。兩位HK$1,888。

喜歡中菜或計劃與家人一同慶祝的情侶可選擇米芝蓮2星的欣圖軒用餐,午餐及晚餐均設單點菜式及套餐。

想藉情人節與家人分享愛的朋友,歡迎到港畔餐廳享用豐富海鮮自助晚餐。

首輪下午5時30分至晚上8時
次輪晚上8時30分至11時
成人每位$1,238,3至6歲小童每位$798

情人節大堂酒廊現場音樂
由晚上9時起,現場5人樂隊將演奏浪漫爵士樂。不設訂座。

各餐廳查詢及訂座,請致電 2313- 2323。

I-Spa “Pearl of Love” 情人節二人世界
•於雙人私家水療房享用30分鐘香薰熱浴、桑拿及蒸氣浴
•每人30分鐘全身有機糖按摩
•每人60分鐘有機香薰全身按摩
•使用I-Spa和健身中心及泳池設施,包括三個温度的戶外海景按摩池
•於泳池陽台享用三道菜式的 ihealth 午餐配香檳一杯

兩位HK$4,180
於二月份供應
預約及查詢: 2721 1211 或電郵致hkghc.spa@ihg.com

2015 年情人節主題特集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