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é Paris 限量版復活節朱古力

發佈: 2015.03.31
文:

香港首度推出精選朱古力,一共有兔子、吊鐘和母雞三款象徵復活節的主題造型朱古力。每款朱古力由單一產地的可可製成,內裡充滿多種口味的迷你朱古力復活蛋。

Lapin (港幣 275 元)(12cm)
兔子造型的牛奶朱古力由45%可可成分的Pierre Hermé Paris牛奶朱古力製成,內裡包含多種口味的迷你朱古力復活蛋。這款傳統經典的兔子造型朱古力別具意義,用作注入朱古力漿的兔子模具繼承自 Pierre Hermé的曾祖父(來自法國科瑪的糕點師傅),借此表達對家庭和傳統節日的敬意。

Cloche (售價港幣 275 元)(12cm)
吊鍾造型的牛奶朱古力由45%可可成分的Pierre Hermé Paris牛奶朱古力製成,內裡包含多種口味的迷你朱古力復活蛋。

Pierre Hermé Paris 牛奶朱古力簡介:
Pierre Hermé Paris自家研製的牛奶朱古力選用45%可可成分和有機奶粉製成。芳香撲鼻的可可中勾畫出牛奶幼滑的質感以及絲絲焦糖香甜,味道濃郁而豐富。

Poule (港幣 275元)(10cm)
母雞造型的黑朱古力則選用66%可可成分的Grand Cru Caraïbes頂級朱古力造成,內裡包含多種口味的迷你朱古力復活蛋。

OEUFS CROQUANT NOUGATINE (220克禮盒裝,港幣 200元)
迷你焦糖果仁脆脆復活蛋系列 - 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榛子朱古力醬融合黑朱古力,外層鋪上64%可可成分的黑朱古力或45%可可成分的牛奶朱古力。

(Pierre Hermé Paris 限量版復活節主題造型朱古力僅於復活節期間於全線Pierre Hermé Paris分店有售。)

Macarons & Chocolats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410號舖
電話:2155-3866
營業時間:10am-10pm

Macarons & Chocolats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19C號舖
電話:2833-5700
營業時間:10am-9pm

Macarons & Chocolats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
電話:2263-2232
營業時間:10am-8pm

想睇更多?
復活節 特集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