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細手工中東素食

發佈: 2015.04.21
文:

店中特設酒吧,提供大流行的 whisky,甚至罕有的阿拉伯啤酒。設計亦高雅舒適,寬敞的綠色絨布椅子襯上咕,配合柔和燈光,走進去,崩緊的神經也放鬆下來。

除了裝潢花心思,Terek 烹調的食物無論賣相和味道,都很有驚喜。中東人愛吃的雞心豆蓉,他自創加入不同食材演變出多款口味,有松露、紅辣椒醬、青辣椒、松子仁、煙燻合桃等,令食趣大增。雞心豆煮好隔渣,打成的豆蓉份外幼滑,豆香純淨。

他更堅持食物要天然健康,寧願花時間全部 homemade,不用現成加工素食及含防腐劑的人工調味料。好似素肉醬及脆麥免治素羊肉球,他用麵糰捏製而成;乳酪、忌廉芝士親手做;辣椒醬又一手一腳醃漬;甚至添置風乾機,花 26 小時將蔬菜、菇菌烘乾磨成粉,用來調味,鮮味盡出,味道又天然。每一口,都感受到其認真作風和精細手工。

他更採用約旦家族農莊生產的橄欖油、家鄉橄欖、芝士入饌,也用阿拉伯雪糕、咖啡豆,令他的素菜滿載地道中東風味。

特別推介:
Batata B Tahina $150(Special menu )
加食用花點綴,賣相漂亮!薯仔伴芝麻乳酪松子仁汁,creamy 不膩。彈牙的中東米加入了 12 種香料一同蒸,吸盡香料精華。

Kibbeh $90
自製免治素羊肉球,混入了松子仁,外層圍上脆全麥,滿有麥香,咬落鬆脆。配以紅石榴汁,微酸似醋。

Hummos Har $90
細滑的雞心豆蓉溝了自製紅辣椒醬,辣味鮮香,刺激胃口。

Hummos B lahme $95
雞心豆蓉混入了自製免治素肉和松子仁,充滿松子仁香。

Tabooleh $80
沙律以意大利番茜、脆麥、番茄、薄荷、洋葱炮製,伴上欖油,清新健怡。

Wild Thyme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 1-3 號利威商業大廈 4 樓 401-402 舖
電話:2577 3662
營業時間:星期一 12nn-3pm、6pm-11pm;星期三至日 6pm-11pm(星期二休息)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 N2 出口
泊車:加拿芬廣場$23/hr
平均消費:$250

想睇更多?即上 新餐廳 主題特集!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