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Fusion 韓式居酒屋

發佈: 2015.08.31
文:

像開業未夠兩星期的 The Joomak,在韓國有 3 間店,餐廳以「朝鮮酒幕」自居,即韓式居酒屋,店名 Joomak 也就是 Bistro 的意思,裝潢卻完全找不到韓式影子,一室工業風,水泥牆身襯以木紋枱、金屬吊燈,又有開放式吧台,超型格。老闆 Steve Lee 是韓國人,曾在美國猶他讀大學,本身喜歡飲飲食食,見韓國菜在美國甚受歡迎,便決定將傳統韓式居酒屋 upgrade,變得既 young 又潮。

店內 9 成菜式跟足當地,既有傳統也有新派的,用料統統升級,像燉牛肋骨,就用美國頂級黑安格斯牛肋骨,製作也細緻,先用雜菜水浸 6 小時,再以豆醬、醬油、黑椒等 30 種材料醃過夜,然後慢煮 3 小時,軟腍入味,好味到可以扒兩碗白飯!望落平平無奇的泡菜煎餅也花過心思,泡菜先洗過,避免太濃太辣,然後再榨乾去除多餘水份,煎起來自然更香脆,每啖都吃到爽脆的泡菜絲。

香港店特別加入幾款 fusion 菜式,像卡邦尼炸雞,將炸雞配以意大利 carbonara 醬汁,香滑兼有濃郁的芝士香,炸雞選用嫩滑的雞腿肉,以三種不同炸粉調成的炸漿來炸,香脆而不油膩;芝士燒粟米則充滿墨西哥風味,把粟米加上牛油來烤,再撒上韓國蒜粉及巴馬臣芝士粉,惹味十足。餐廳現正等待酒牌,稍後將推出多款老闆自創的韓式雞尾酒、燒酒及馬格利酒,邊飲邊食最暢快了。

特別推介:
大邱燉牛肋骨 $198
用貴價的美國頂級黑安格斯牛肋骨,花兩日時間醃製及慢煮,食落軟腍,牛味香濃,連配菜的薯仔和甘筍都很入味。

Joomak 芝士燒粟米 $78
本地粟米抹上牛油來烤,再撒上韓國蒜粉及巴馬臣芝士粉,上桌後店員會將粟米粒切出,啖啖香甜惹味。

卡邦尼炸雞 $118
香港店限定,結合意大利 Carbonara 及韓式炸雞,炸雞皮脆肉軟,醬汁香滑帶芝士香,夾雜青紅椒,吃起來不會太膩。

人參鮑魚牛肋骨湯 $198
先用雜菜煮成清湯,再加入牛肋骨、白蘿蔔、紅棗、栗子、韓國人參來煮,湯味充滿蘿蔔及洋蔥的清甜,牛肋骨軟腍,鮑魚也鮮美。

辣炒海鮮年糕 $108
年糕以米做成,口感零舍香軟,以韓式辣醬來炒,辣中帶甜,加上青口、魷魚及蝦等配料,好吃得很。

燒 L.A. 牛肋條 $198
同樣以美國頂級黑安格斯牛肋骨來做,切成約 1 厘米厚再烤,食落多了一份焦香,醬汁帶甜很惹味。

廣藏泡菜煎餅 $88
煎餅邊位香脆,中心帶煙韌,食落啖啖泡菜絲的爽脆,泡菜味剛好,不會過鹹過辣。

Makgeolli Grape $168/Jar
提子在韓國釀浸,加入真露、馬格利酒及冰塊拌勻,飲落帶米香及果香,很易入口。

The Joomak Hong Kong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34號舖
電話:2111 0851
營業時間:12nn-10:30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尖沙咀站 A 出口
泊車:海洋中心 $24/hr
平均消費:午市$90、晚市 $350

想睇更多?即上 尖沙咀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