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月餅:名店新味

發佈: 2015.09.15
文:

米芝蓮三星魅力
最特別是以芋蓉代替蓮蓉,猜不到與蛋黃的鹹香又幾夾!芋頭採用泰國的荔浦芋,磨成芋蓉味道好香濃,保留少少芋頭粒,令口感十足。酥皮用牛油搓,入口鬆軟,整體微甜不膩。

酥香芋蓉蛋黃迷你月餅 $498( 1 盒 6 件)

龍景軒
地址:中環金融街 8 號香港四季酒店 4 樓
電話:3196 8880

Pierre Herme 首創
法國朱古力大師 Pierre Herme 今年第一次加入月餅戰團,月餅當然以朱古力為主。月餅分朱古力焦糖蛋糕月餅及杏仁芝麻朱古力脆餅月餅兩款口味,兩者都以墨西哥純黑朱古力作蓮蓉,再加有不同口味餡料,使口感豐富。朱古力脆皮上印有不同時段的月亮,有型得來很應節。

朱古力星球 $740/ 8 件禮盒裝

Pierre Hermé Paris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410 號舖
電話:2155 3866

矜貴 30 年 陳皮紅豆沙
擁有三十多年歷史的中菜廳香宮,儲有不少 30 年的陳皮,今次師傅以傳統紅豆沙變奏成月餅,便用上他的鎮店之寶。豪華地加入味道濃醇的 30 年陳皮。一切開傳統油皮月餅便已可以聞到陳皮的香氣,加上天津紅豆推成紅豆蓉餡,就是一碗濃縮了、更富口感的香滑起沙紅豆沙。

30 年陳皮月餅 $438/ 8 件裝

香宮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 64 號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地下 1 層
電話:2733 8483

豬油三黃
大師姐今年將以往只做給朋友的古法月餅作限量售賣,令人一嘗久違了的老味道。古法三黃欖仁蓮蓉月餅以最靚的荷蘭豬油炮製,並且加入 3 個漏油鹹蛋黃添香,再有頂級鬆化不膩的欖仁增加口感,吃來像古人所說的「食之不覺甜而香鬆柔膩」。月餅限量只賣 500 盒,須在 9 月 9 日起到 5 間指定分店購買。

限量古法豬油三黃月 $338/4 個 (大師姐)

大師姐
指定售賣點為 ifc City’super、海港城 City’super、時代廣場City’super、沙田新城巿廣場 City’super 及銅鑼灣 Sogo Freshmart
查詢:5131 3230

相關報導:
2015 月餅新事

想睇更多?即上 月餅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