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矚目甜品襲港

發佈: 2016.02.25
文:

餐廳跟新加坡籍甜品大師 Janice Wong 合作,年輕的 Janice 分別於 2013 及 14 年兩度榮獲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亞洲最佳甜點師」。她創作的甜品充滿創意,配搭層次豐富,擅於把甜味和鹹味和諧結合,賣相富藝術感。她把新加坡總店出現過的十多款甜品帶來,並委派得力徒弟駐店主理。

最具話題甜品 Cassis Plum,曾於去年澳洲 《Master Chef》節目成為測試參賽者的作品,炸彈形狀的黑加侖子朱古力殼,入面藏着接骨木花乳酪泡沫及梅酒果凍,再配上黑加侖子糖、柚子珍珠及梅酒沙冰,酸甜味俱完美平衡。最具東南亞風味甜品 Shades of Green,將斑蘭雪糕、椰子 mousse、椰子蛋白餅、開心果蛋糕拼合,味道夾到無倫!名店,當然用的都是靚料,如高知縣柚子、京都名牌辻利兵衛抹茶、法國朱古力法國果蓉等。款款甜品極具水準,均以 Janice 設計的高級碗碟盛載。

講到餐廳環境,全場三千呎,座位寬敞舒適。暫時試業期間先供應甜品、小食、cocktail,待 3 月中旬正式營業,會增設鹹味餐單。甜品迷快來感受一場極致的甜品體驗吧!

Cassis Plum $138
黑加侖子白朱古力炸彈,內裏注入了接骨木花乳酪泡沫,並蓋上梅酒果凍片。外邊伴以梅酒沙冰、柚子珍珠及黑加侖子軟糖,酸甜味配合得天衣無縫。

Shades of Green $118
以咖央吐司為創作靈感,開心果蛋糕、斑蘭雪糕、椰子蛋白餅、椰子 mousse 全是自家製,甜味天然,配搭有新意。

Popcorn $78
經加熱的筒內放了爆谷,滲出香氣。曲綫條的柚子芭菲,綴以熱情果雪芭、鹹味和甜味爆谷芭菲、爆谷碎及焦糖醬,鹹和甜味竟然極 match!

Cheese Cake $98
焗美國忌廉芝士蛋糕,上面鋪了熱情果蓉及麥芽雪糕,伴上 Bailey's 汁,十分軟滑,芝士味香而不膩,好吃啊!

Chocolate Bomb cocktail $120
客人先把橙皮放在朱古力殼上炮絲,接著敲破它,內裡的 Bourbon 威士忌立即流出,酒香滲透了朱古力味,夾雜橙香。

Charcoal Plum Mantou $88
饅頭鬆軟,夾了慢煮香料豬肉,滲開胃梅子酸味。附上芥末椰菜絲、紫洋葱及餐廳種植的香草提鮮。

COBO HOUSE by 2am:dessertbar

地址:西環南里 8/12 號地下及 1 樓
電話:2656 30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5pm-12mn、星期六及日 2pm-12mn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香港大學站 B2 出口
泊車:寶翠園 $24/hr
平均消費:$150

想睇更多?即上 新餐廳 / 西區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