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呎運動酒吧 吃喝睇波!

發佈: 2016.03.21
文:

叫得 sport bar,當然以運動為主題,一打電梯門,便看到足球機,入內木吧枱、各款球類球衣裝飾盡入眼簾。餐廳設有一個佑大的平台,望的雖然是附近大廈的景緻,感覺仍然開揚,偶爾微風輕拂,有種置身都市綠洲的感覺。

「我們 7 位合夥人都很愛玩、愛吃、愛做運動,希望有一個聚腳點,能夠滿足我們吃玩睇波的要求。」其中一位負責人 Pam 解釋。這裡除了是餐廳,還有擲鏢機、桌球枱等玩意,可以讓你與一眾好友邊吃邊玩,加上直播足球、籃球等球賽,愛運動的你要在此輕鬆消磨一整個晚上絕無問題。

餐廳供應美國菜,以大大份開心 share 為賣點。大廚 Alfred 擁有廿多年烹調烹調經驗,曾於喜來登、Ritz-Carlton 等高級酒店工作,加上經常到世界各地旅居學藝,所做的菜式帶點 fusion 或者創新感覺。就以 Mac and cheese 為例,一般的 Mac and Cheese 都會以巴馬臣芝士及車打芝士上陣,但 Alfred 則用上巴馬臣芝士,配搭普通及濃味兩款傑克芝士,讓每口通心粉也能嘗到不同芝士的香濃味道,加上黑松露醬、Pesto 醬汁,以及炒煮時加入了菇菌、南瓜蓉等,在芝士膩滯中多添蔬菜的清新感覺,味道一流又不失新鮮感,加上拉絲效果,相當吸引。

作為 bar,餐廳除了提供常見的啤酒,還有不少手工啤酒,生啤中就有本地品牌少爺麥啤,製作過程純天然,口感濃厚,帶有天然酵母的香甜。本地以外,還有多款來自世界各地的手工啤酒,像美國的 Founders,它曾被選為全世界最佳啤酒廠的亞軍,當中以Breakfast Stout 最過癮,入口像黑啤,嗒真點卻是滿滿的朱古力和咖啡味,口感順滑。佐酒小吃亦極具特色,像 The Stadium Combo 有齊炸洋葱、炸芝士條、水牛城雞翼、焗薯皮等,不過最值得推介的是炸魷魚圈,Alfred 將魷魚圈撲上蛋漿及麵包糠後置雪櫃略雪,「這樣麵包糠炸時便不會甩粉,而且魷魚亦可做出香軟效果。」

The Stadium Combo $128
不能錯過的佐酒小食,有香脆的洋葱圈、惹味香辣的水牛城雞翼,最愛必定是炸魷魚圈,即使攤凍後外皮仍然脆口,魷魚則嫩滑彈牙。

Mac and Cheese $88
輕輕盛起已有超級豐富的拉絲效果,芝士中加入黑松露醬,充滿驚喜,每口也混入菇菌及南瓜,可中和膩口感覺。

Grilled Pork Loin $128
質感超級嫩滑的美國極黑豬鞍以 Cajun 粉調味,燒至九成熟,外脆內軟,加上以水果等混入而成的 salsa 醬,能突出肉的鮮味。

Rib Eye Steak $238
用的是美國 Prime Grade 牛扒,牛味濃肉質香軟,足 9 安士重,不妨開心 share。

The Stadium

地址:觀塘興業街 4 號 The Wave 4 樓
電話:9311 9939
營業時間:11am-9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觀塘站 B2 出口
泊車:豐利中心 $23/hr
平均消費:$150

相關報導;
40,000 呎紅酒會所
平食健康意大利菜!
家庭味濃 手工私房菜
維港日落 23/F特色咖啡
澳式風情 精煉漢堡
嫩滑鮮味 炸魚薯條
邪惡魔王 拉芝三文治
隱蔽冷壓果汁!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