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cupcake店 置地pop up

發佈: 2016.04.26
文:

店主 Shirley 本從事金融業,見香港賣健康版 cupcake 餅店不多,加上自己愛做甜品,在朋友間的反應都很好,於是開店,一洗大家對 cupcake 高糖又高脂的印象。她先在置地 pop up 試水溫,更計劃今年內在港島區正式開店。

店子目前每天主要供應 8 款健康版 cupcake,賣相平實,配搭卻特別,最重要是成份夠天然健康。好似部分 cupcake 會以食材本身的甜味如杞子、棗、全熟香蕉等去代替砂糖,又多用有機食材如朱古力、南瓜等,其中更有用杏仁粉代替麵粉的 gluten-free 版本,連進行原始飲食法(Paleo Diet)的人也能享用。Shirley 本身也有做糖皮蛋糕,想試也可提早預訂,店子仲供應低糖低油方式製作的靚靚 cake pops、迷你版cupcakes 及多款有機健康茶,愛吃又愛健康的人不要錯過。

Sunflower $36
頂層的唧花以新鮮的有機南瓜蓉製作,味道清甜,纖維豐富。

Double Date $36
蛋糕加入棗蓉製作,沒另加糖份,清甜又養生。

East meets West $36
朱古力蛋糕加入養生的杞子焗製及甘蔗糖焗製,上面還灑了一點喜瑪拉雅山粉紅鹽,味道有層次。

Rabbit Food $36
這甘筍蛋糕用了杏仁粉代替麵粉,不含麩質,味道天然清香,在進行原始飲食法(Paleo Diet)的人也能吃。

The Cakery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 316 號舖
電話:6688-6883
營業時間:10am-7:30pm
Pop-up 期:即日至 7 月 14 日

(原文摘自 U Magazine ISSUE 543)

想睇更多?即上 甜品 / 中區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