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系! 4 道菜晚餐

發佈: 2016.05.03
文:

由獲頒亞洲最佳甜點師 Janice Wong 與 COBO HOUSE 合作開設的餐廳,以美得像藝術品與融入分子元素的甜點聞名。店子的母親節晚餐,依舊貫徹 elegant 及 artistic 元素,以矜貴的魚子醬為晚餐揭開序幕、前菜是將水牛芝士變成粉末配番茄的 TOMATO、甜品是用上委內瑞拉罕有的朱古力製作,層次豐富的 Chilli Chocolate 等,連 Petits Four 都是新推出的手工朱古力。母親節正日惠顧,媽媽仲可得到神秘禮物一份!

COBO HOUSE by 2am:dessertbar

地址:石塘咀南里 8-12 號地下及 1 樓
電話:2656 3088
備註:4 道菜母親節晚餐將於 5 月 6、7 及 8 日 6pm-9:30pm 供應,$588/位,設加一,須預訂。

(原文摘自 U Magazine ISSUE 544)

想睇更多?即上 母親節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