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an 回歸!意大利菜率先登場

發佈: 2016.08.03
文:

Ee Da Le 點發音?咪就係廣東話的「意大利」囉!環境一如他的前作,有亮點,餐廳有多盞大型吊燈,以意大利歌劇演員的裙子取靈感,好搶眼,還有以歌劇院的絨布簾,作貴賓房的間隔,配以仿皮牆飾,散發典雅味道,跟金屬吧位 match 在一起,揉合了兩種風格。

主打傳統意大利菜,食材只選優質,不拘泥是否意大利貨,如澳洲有機羊、美國有機牛(再經 21 日濕式熟成)、西班牙紅蝦及北海道海膽及帶子等。招牌意粉全部自家製,分兩大類,有手造新鮮意粉,突出麵粉香及蛋香;另一種沒加蛋、以室溫風乾麵條,質感更煙韌,他還自製醬汁、新鮮豬肉腸、肉丸及意大利雪糕等。

餐牌得一頁紙,超過 9 成都是 Harlan 的新作,fans 必食 Madam Chu's Signature Linguine,大大隻西班牙紅蝦,肉質鮮爽,手製扁意粉煮得 al dente,蝦味、海鮮味湧出來,不愧是招牌菜!Mama's Meatballs 混合小牛仔肉、牛肉,豬肉腸肉、浸了牛奶的麵包及巴馬臣芝士等,粒粒人手搓,比一般的多層次。羊架是用澳洲有機 bb 羊,以西班牙名牌 Josper 爐烤至 medium rare,嫩滑 juicy。

甜品 My Canneli,是西西里名物,這裏來個變奏版,沒像平日用酥皮捲着餡料,反而似 mille feuille,層層疊,將幾塊自製朱古力酥皮,夾着混合風乾水果的 ricotta cheese 及果仁朱古力,加球自製開心果 Gelato 及開心果醬,鬆脆香甜。開餐時,別忘了欣賞餐碟,全部自峇里運來,隻隻人手造,形態特別。


Madam Chu's Signature Linguine $488
招牌菜,西班牙紅蝦鮮甜,大廚用自製海鮮湯、蝦湯及雞湯煮手造扁意粉,食落 al dente,鮮味滿瀉,還混入燒香的日本櫻花蝦,撒點地中海野生烏魚子,有粒粒質感。


Lamb chops $290
澳洲有機 bb 羊架嫩滑,烤香至 medium rare,微羶 juicy,醬汁混合紅酒醋、蒜頭及橄欖油等。


Mama's Meatballs $108
人手逐粒搓的肉丸,有牛肉、豬肉腸肉、小牛仔肉、浸了牛奶的麵包及巴馬臣芝士等,配個酸酸甜甜的番茄香草醬汁,及撒滿 Pecorino羊奶芝士,吃了也不覺膩。


名廚 Harlan Goldstein 回歸,頭炮是意大利餐廳。


這裏是華麗與摩登的結合,大型吊燈、絨布簾、仿皮牆飾,配以金屬吧位,餐桌的金屬枱邊等,另有間容納 7 人的貴賓房。


餐廳一旁是酒吧位,布置型格,方便隨時來飲杯。


Ee Da Le

地址:中環擺花街 8 號 3 樓
電話:2896 1838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nn-3pm、6pm-10:30pm,星期五及六 12nn-3pm、6pm-11pm
收費:現金及信用卡,設加一
交通:港鐵中環站 D1 出口
泊車:中央廣場 $37/hr
平均消費:午市 $200、晚市 $500

文:Pam、攝:Lok

想睇更多?即上 新餐廳 / 中區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