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Feel 雪糕店 食抹茶雪糕 + 草泥馬芭菲

發佈: 2016.09.30
文:

這間位於灣仔巴路士街的雪糕店叫 Kafulin Gallery ,個性很特別,以旅遊做主題,負責人之一 Neo 說他和另外兩位 Partner 都熱愛旅遊,又愛攝影,加上自己曾在日本打工換宿時在一家 café 工作過一年,今次開店都希望圍繞這些元素,店內會掛滿旅行時拍攝的風景照,玻璃又貼上世界地圖。


店子設少量吧椅供堂食,牆上亦掛滿店主們旅遊時自己拍攝的風景照,並會不時更換。


雪糕店以旅遊做主題,向街的大玻璃窗都貼上世界地圖。


細心看,吊燈都是意味環遊世界的地球模樣,連近天花板的頂櫃都掛滿旅遊照片。

至於食物,則由賣深受港人歡迎的日本嘢─抹茶、3.6牛乳雪糕、抹茶 latte、焙茶 latte 等開始,遲點還會嘗試將雪糕融入異國食材,如加拿大楓樹糖漿、南美的 superfood 藜麥等,還會像一趟味覺的旅行,輪流推出不同國家的小食。


宇治抹茶軟雪糕筒 Premium Cone $43 大大的窩夫 cone 香脆好吃,抹茶雪糕分量夠多,加埋日本直送的十勝紅豆、白玉丸子及蕨餅等,口感與味道都非常豐富。


草泥馬芭菲 $42(即將推出)
店子即將會推出這個用南美 superfood 藜麥的芭菲。底層是自家製的黑糖蛋糕粒牛奶雪糕上灑上加了楓糖焗製的藜麥及插了草泥馬造型的藜麥曲奇,賣相非常 cute!


日本北海道牛乳 X 宇治抹茶軟雪糕筒 $25
雪糕可選鴛鴦口味,威化雪糕筒則自日本直送。

目前主打的兩款雪糕:抹茶及 3.6 牛乳味均吃得出真材實料,前者加入日本宇治抹茶粉製作,抹茶味甘香,與奶香非常平衡;後者則口感幼滑得來奶味香濃。雖然目前每日只供應兩款味道(稍後焙茶味及朱古力雪糕亦會輪流上場),不過還可加錢選配各款自日本入口的配料如北海道十勝紅豆、白玉丸子等,也可配一小勺抹茶 latte 做成抹茶版的 affogato。用料優質的雪糕分量不少,新張期間售價才廿幾蚊起跳,絕對值得捧場。


Affogato $30
北海道 3.6 牛乳雪糕配上口感 mild 而 nutty 的 espresso,一甘一甜,幼滑帶奶香。


JP Uji Matcha Affogato $36
將溫熱的抹茶 latte 倒入冰凍的宇治抹茶軟雪糕同吃,抹茶味即時 double up,抹茶控必試!


(前) 京都宇治抹茶拿鐵 $30(熱)、$34(凍)
抹茶味雖不算極濃,但勝在奶香與茶的甘香夠 balanced。


Kafulin Gallery
地址:灣仔巴路士街 17-21 號樂景大廈地下 4 號店
電話:3709 8434
營業時間:12nn-9:30pm

文:Amy、攝:Lok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