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墨西哥菜 Verde Mar

發佈: 2016.10.22
文:

老闆之一兼大廚是墨西哥人,從小就在父母經營的餐廳工作,幾年前來香港發展,也曾開設墨西哥式快餐店,這次決心為食客帶來正宗兼多元化的墨西哥味道。餐廳的菜式選擇不少,好似墨西哥其中一道極有代表性的傳統菜式Molcajete,特別自當地運來由火山岩雕琢成的石缽,食物如自家製辣肉腸、美國Skirt steak、鮮蝦、牧場芝士等煮至半熟再放在已燒熱的石缽內,利用石缽的熱力令食物熟透,更可吸收礦物的味道。另一道慢燉牛肉,用牛柳加香料熬足兩日再加大量蔬菜煮,牛肉軟腍,肉汁滴滴都是精華,原來是墨西哥婚宴名菜之一。


Cheese Fundido $148
估唔到墨西哥菜都興玩拉芝士!這裏用的墨西哥芝士主要來自產地Oaxaca,味道微鹹可拉出芝士絲,中間還加了自家製的辣肉腸碎,用Tortilla Chips沾來相當惹味。


Molcajete $388
已燒熱的火山石缽上桌時熱得滋滋聲,好有食鐵板餐feel!裏面放滿了自家製辣肉腸、美國Skirt steak、牧場芝士、鮮蝦、雞肉、仙人掌及魚肉等,以岩鹽、香料等調過味,香口惹味。


Mexican Banana Split $68
雪糕自家製,粟米、桃、牛油果等味道不時轉換,食材原味突出,香滑少甜。下層的香蕉是美洲入口的大蕉,烤過後更香甜,纖維也很豐富。


Seven Sea Soup $298
先用多款海鮮熬2.5小時做基底,接到柯打時再加本地市場買的新鮮蜆、魷魚、智利藍青口、南美入口的蝦、帶子、cuttlefish等煮熟,分量十足。吃時加入香草、青檸等配料,鮮味在口中湧出來。


店子刻意與快餐店常用的鮮橙色劃清界綫,特以用上淡黃與水泥灰作主色調,店主說這柔和色調靈感來自當地一個叫Oaxaca的地方。

Verde Mar

灣仔大王東街24號地下 
2810 0888 
星期一至四12nn-3pm、5:30pm-10:30pm;
星期五12nn-3pm、5:30pm-11:30pm;
星期六12nn-11:30pm;
星期日12nn-10:30pm 
港鐵灣仔站A3出口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