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酒吧新面貌慶兩周年

發佈: 2009.05.27
文:

位處中環置地廣場的動感日式餐廳及酒吧zuma將於6月4日晚上9時起舉行兩周年慶祝活動,換上全新面貌,呈獻各式餐飲及小食,並有駐場DJ播放流行舞曲直至深宵,令zuma lounge成為餐廳焦點,散發誘惑魅力。

為配合酒吧嶄新形象,zuma將提供多款瓶裝酒精飲品,同時包括柚子梳打、白葡萄梳打、蘋果汁及薄荷汁等調酒飲品,讓狂歡人士可親自調製獨一無二的雞尾酒。

逢星期四至星期六,全新駐場DJ將於酒吧混音播放不同年代的樂曲,讓不同年紀之賓客均盡情投入派對氣氛。夜幕低垂,zuma酒吧更會播放各類節拍強勁的舞曲。 此外,位於6樓的zuma lounge每隔一至兩個月將邀請國際知名DJ親臨現場打碟表演,並定期舉行不同主題的「zuma Parties」;逢星期三及星期四亦會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1點30分,而星期五及星期六則營業至凌晨2時。

Zuma
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塲5及6樓
電話:3657 6388

(文:v_p 圖:UFood資料室)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