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麥送」美食速遞服務24小時恭候

發佈: 2009.05.29
文:

全港唯一24小時服務的「麥麥送」美食速遞服務正式推出,現在顧客無論身處18區中的那一區,只需打同一個外賣熱線,就可隨時盡享麥當勞美食。

.獨立餐單:「麥麥送」設有獨立餐單,而大部分麥當勞餐廳受歡迎的食品都包括在內,另設2人及3人套餐等特色選擇。無論早、午、晚、宵夜餐,「麥麥送」餐餐都為你照顧周到。

.全港唯一雪糕產品送遞服務:特別設計的送遞包裝,可以運送各款冷熱食品。

.不設最低消費:「麥麥送」不設最低消費,唯消費$60以下,則另收$12送遞費。

外賣熱線:2338 2338

詳細餐單可參閱:http://www.mcdonalds.com.hk/chinese/mds/

(圖文:客戶提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