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六道菜燭光晚餐

發佈: 2009.12.09
文:

麗豪酒店「意廊」於2009年12月24至26日及31日推出六道菜意式燭光晚餐,將滋味的意式聖誕帶給顧客。鮮嫩的和牛、澳洲羊扒、鵝肝、吞拿魚扒等豐富美食,配搭出意亂情迷的滋味。除了美食之外,還有精釆聖誕節目相伴,包括:芭蕾舞表演、管弦樂演奏、聖誕老人到訪、魔術表演及藝術工作坊等,定會令人心花怒放!

頭盤「香煎海蝦拼黑椒吞拿魚配蜜桃沙沙汁」用料豐富,選取海中蝦及吞拿魚扒送上清新海鮮組合。蜜桃沙沙汁加了番茄及少許辣汁,味道甜酸開胃。接着鮮味十足的「蜆肉甘筍湯」,蜆肉跟甘筍味道互相配襯,健康美味。意菜不可缺少意粉,一客「蒜香欖油鵝肝鴨肉螺絲粉」利用鵝肝及鴨胸的油香滲透在螺絲粉之中,令人吃出矜貴滋味。晚餐提供三款主菜選擇:「炭燒和牛肉眼扒配黑松露菌燒汁」、「香煎銀鱈魚配芥末忌廉汁」及「意式香草燒澳洲羊扒配蒜肉燒汁」。主廚選用澳洲M5和牛,更有「黑鑽石」之稱黑松露菌汁相伴,是熱愛牛肉者必選。而銀鱈魚來自大西洋,肉質鮮美,配上微辣的芥末忌廉汁令魚肉口感加倍嫩滑。顧客還可選擇肉質鬆化的澳洲羊扒,羊扒以迷迭香及百里香等香草烹調,味道甘香,再配以原粒香蒜、欖油及羊肉汁等製成的燒汁作點綴。主菜配有節日特備的「傳統烤火雞卷」,火雞加入百里香及各式香草、什菜烤製,火雞卷餡料包括栗子茸、葡萄、香腸,充滿意式風味。 晚餐的最後一道甜品「迷你金寶蘋果批拼意大利芝士餅」是一冷一熱的完滿配搭。一口蘋果肉桂香,一口幼滑芝士香,確是雙重甜蜜享受。

意式六道菜燭光晚餐
香煎海蝦拼黑椒吞拿魚配蜜桃沙沙汁
***
蜆肉甘筍湯配脆薯絲
***
蒜香欖油鵝肝鴨肉螺絲粉
***
精選雪芭
***
傳統烤火雞卷配下列其中一款主菜:
炭燒和牛肉眼扒配黑松露菌燒汁 或
香煎銀鱈魚配芥菜籽忌廉汁 或
意式香草燒澳洲羊扒配蒜肉燒汁
***
迷你金寶蘋果批拼意大利芝士餅

每位$418
價目須加一服務費
除夕夜另備有其他主菜選擇

意廊
地址: 香港沙田大涌橋路34-36號麗豪酒店地下
電話: 2132 1235

(圖文:相關食肆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