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N矜貴情人節套餐

發佈: 2010.01.19
文:

情人節午餐 – 2 月14 日
SPOON 的情人節半自助午餐,更包括無限量供應的玫瑰香檳、紅酒及白酒、自助甜品特設的朱古力角落,以及有新任餅廚Yannick Oppermann 特別製作的紀念品。呷著粉紅香檳、品嚐SPOON 的招牌朱古力甜點,度過一個優閑的半天,還可拿心意回家,真是最富情調不過。每位$638 或每對情侶$1,388。

情人節晚餐 – 2 月13日及14日
這是SPOON改革後首次獻上情人節餐。總廚Philippe Duc擅長烹調純正法國風味。六道菜式餐單包括鮮蟹肉雲吞配海膽汁、日本海鱸魚柳配海鮮及魚子醬、焗酥皮安格斯牛柳及頂級鴨肝伴法國磨菇配黑松露汁、法國芝士配田園牛油多士心型紅桑梅朱古力蛋糕。2 月13 至14 日同價,每位$1,588 或每兩位$2,388 包括玫瑰香檳、紅、白酒及甜品酒各一杯。

SPOON情人節晚餐

鮮蟹肉雲吞配海膽汁
_____________

日本海鱸魚柳配海鮮及魚子醬
_____________

焗酥皮安格斯牛柳及頂級鴨肝伴法國磨菇配黑松露汁
_____________

法國芝士配牛油多士
_____________

柑橘配柚子汁、金巴利雪芭
_____________

心型紅桑梅朱古力蛋糕

咖啡或茶
法式美點

SPOON by Alain Ducass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地下 (尖東港鐵站J出口)
電話︰2313-2323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