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 甜蜜情人節甜品

發佈: 2010.01.19
文:

由城中最具創意甜品主廚設計的烤烘白朱古力伴野草莓及雪白棉花糖,流露迷人魅力,完美配合甜蜜情人節的浪漫氣息,定價僅港幣180 元。

zuma 尚提供多款全城矚目的甜品,全部均由甜品總廚Eddy Lee精心設計。Eddy Lee 師承多位名廚,包括Marco Pierre White、Alain Ducasse 及Alan Yau。憑藉Eddy Lee 獨特誘人的甜品,zuma 去年躋身S.Pellegrino 全球最佳餐廳大奬,是四間入選的香港餐廳之一,盡現非凡地位。

zuma深受甜品愛好者的喜愛,炙手可熱的甜品包括綠茶香蕉蛋糕伴椰子雪糕及花生拖肥醬,以及「特色朱古力蛋糕」。咖啡檸檬忌廉伴特濃咖啡雪芭、榛子脆塊及北海道牛奶冰,美味可口,是專為配合香港賓客口味而設。Eddy 認為甜品是美膳的重要元素。他表示:「甜品為佳餚劃上完美句號,而zuma甜品為時尚生活更添色彩。」

Zuma Restaurant & Lounge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5樓501-503號及6樓601-603號
電話︰3657-6388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