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廊 龍蝦牛柳燭光晚餐

發佈: 2010.01.19
文:

健康組合頭盤「牛油梨蘋果沙律伴香煎海中蝦」,以鮮果海鮮襯托海鮮,味道甜酸開胃,為味覺添上清新。另一款頭盤「輕煎鵝肝配香焗蘑菇」,鵝肝的甘香及焗蘑菇微微焦香兩者味道匹配,吃出難忘滋味。接著推介味道濃郁的「干邑龍蝦湯」,除了品嘗龍蝦精華之外,亦可吃到啖啖的鮮龍蝦肉,滋味無窮。還有充滿意式風味的「傳統什菜湯」,看似簡單的菜湯加入了巴馬芝士、蜆殼粉及新鮮蔬菜,吃出點點心思。

晚餐共有兩款主菜選擇。第一款「芝士白汁焗龍蝦牛柳」,一口氣送上龍蝦及牛柳兩款矜貴滋味,是海鮮迷及嗜牛肉者必選。焗龍蝦滲透出濃郁芝士香;而所選用的美國牛柳,肉質鬆化,肉味香濃。主廚強調以牛柳只配上簡單香料,就足以品嘗牛肉香。鮮嫩的牛柳只加了少許鹽及黑胡椒,經已香味四溢。另一款主菜「香煎帶子、鴨肉通粉配黑松露菌淡忌廉汁」,同樣以多重配搭吸引食客。帶子肉厚,兩面輕煎至金黃色,肉汁豐盈。而通粉滲透著鴨肉汁,更有「黑鑽石」之稱黑松露菌汁相伴,鮮味更濃。

龍蝦牛柳燭光晚餐牛油梨蘋果沙律伴香煎海中蝦 或 輕煎鵝肝配香焗蘑菇***干邑龍蝦湯 或 傳統什菜湯***芝士白汁焗龍蝦配扒牛柳 或 朧脷柳 或 燒羊扒 或香煎帶子、鴨肉通粉配黑松露菌淡忌廉汁***即磨咖啡每位$288 (兩位起)價目須加一服務費

「意廊」位於酒店地下,餐廳以柔和的淺木色為主調,而落地玻璃窗透視河畔景致,加上醉人的燭光點綴,感覺分外浪漫醉人。餐廳更設有露天座位,放置白色大傘及木製枱椅,令顧客彷如置身意國街頭,細意享受一頓悠閒寫意的燭光晚餐。

意廊
地址︰沙田大涌橋路34-36號麗豪酒店地下
電話︰2132-1235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