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年食品入貨點

發佈: 2011.01.11
文:

油器之選 — 八珍

「蝦」字與「哈」字同音,有笑哈哈的意思,所以不少都會購買芋蝦作賀年食品。八珍的芋蝦選用優質芋頭,其製作工序繁複,最重要是以人手將芋絲搓成球狀,入口甘香鬆脆。儘管每斤逾$200,但每年未到年二十便已售清,足見其受歡迎程度。

八珍專賣店
地址︰旺角花園街136A號
電話︰2394-8777

瓜子 — 上海瓜子大王陸金記

瓜子是全盒中的主角。擁有40多年歷史的瓜子專賣店 — 陸金記瓜子大王,可說是賀年食品入貨的朝聖地,這家一年四季主打瓜子的小店,亦是香港罕有自設工場炒瓜子的店舖。其招牌黑瓜子,有醬油、甘草、奶油和玫瑰味,為了應付新年期間的大量需求,店子每逢過年前夕的三、四個月便要開始炒瓜子,年廿七、年廿八例必大排長龍。

上海瓜子大王陸金記
地址︰荃灣大河道5號地下
電話︰2492-2251

懷舊糖果 — 上海么鳳

擁有逾60年歷史的么鳳,可說是涼果之王,一系列的賀年涼果如糖蓮子、糖冬瓜自然大受歡迎,據聞每年陳方安生都會按時來辦年貨。[此外,店內還可找到賣少見少的茶泡煎堆,及各款懷舊軟糖如橙花軟糖、金絲糖、金鷹朱古力等,喜愛懷舊的朋友不可錯過。

上海么鳳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2號
電話︰2504-2328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